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重担:将路虎后卫变成灵车

2020-04-13 07:33:17来源:[db:来源]

“他一直在他的陆虎车上-他再也不想到达沃尔沃。”

汽车制造商可以考虑在一条广告中刊登一条广告,其中有一条凿着颚的冒险家在他的全新Defender中途穿梭于一条河中,也许是去丛林中的黑领带晚宴,但事实是这句话由一个葬礼者在最近的葬礼上举行,但被基于防御者的灵车所见。

提供汽车的Alpha 4x4葬礼的创始人Jacqui Whinnett说:“这家人绝对很高兴。”“服务令上载着死者驾驶他的兰迪的照片;那就是他有多爱。”

我问她,在地球上和在天堂中,谁将被要求进行最后的防御,我问她:“很多人。当然,陆虎的爱好者,还有自由的灵魂,冒险家……我最近为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举行了葬礼,该小伙子经常旅行并且计划购买陆虎。另一个有组织的非法狂欢活动和鲜花致敬中塞满了大麻叶。

农民也喜欢骑陆虎。就在几周前,我在科茨沃尔德(Cotswolds)开车到一个田野的顶部,俯瞰着他要埋葬的农场。他的亲戚说这是为了让他可以密切关注每个人。”

忘记烟熏老兰迪(Landie)用棺材危险地戳出背部的笨拙的沼泽地的图像。Whinnett的后卫将进行皇室丧葬大法官(她也想做其中之一)。她在2003年购买了130辆,并由Foley专业车辆改装。

她说:“这是以前用来拖曳双刃剑导弹的前军用车辆。”“身高130英尺时,棺材要长一些,在其中运行Defender 110的竞争者必须将其斜向挤压。”

弗利(Foley)在Whinnett的Defender灵车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其亮点是后甲板采用抛光胡桃木饰面,并在其下方设有用于清洁材料和降低皮带的存储空间。该公司还用令人振奋的赞比西银和黑色皮革座椅重新喷洒了它。多年来,Whinnett已安装了合金通风阀,踏板和铰链,并装有替代的300 TDi发动机(原始发动机为汽油V8)。

这款26岁的Defender灵车停在我们为照片拍摄的斑驳的林间空地上,上面摆着编织的柳木棺材(Cromer模型,由Kentbased Ecoffins提供),看上去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确,当Whinnett在不平坦的地面上巧妙地操纵它时,很容易看出为什么它具有如此良好的商业意义。

她说:“我在这方面步履蹒跚,但您能想象在田野上驾驶传统灵车吗?从戴姆勒手中剥离催化转化器将使工作中的所有利润都减少。”

她从哪里得到4x4灵车的想法?实际上,当她患重病时,她想到了。她说:“我患了癌症,在治疗期间我有时间考虑未来,如果有的话。”“我曾担任a仪馆馆长,看到人们如何在自己的葬礼上盖章。我已经在Land Rovers待了很长时间(我父亲曾经带我们带孩子们去他的第二系列的沃本野生动物园,而猴子却把它们剥掉了),然后我想到一个人会以一种古怪的方式去你的最后的休息场所。”

那是在2003年,到2004年,Whinnett在当地的路虎秀上放了她的Defender Defender。反应是积极的,业务发展缓慢。今天,她每周在英国各地开车约3次葬礼。在我们见面不久之前,她带人们去了Corby,Torquay和Farnborough的最后安息之地。

但是,尽管我毫不怀疑她的后卫可以将其乘客带到最难以接近的位置,但在通往他们的途中有多可靠?她回答说:“除了大灯开关出故障,新变速箱坏了之外,还很完美–触摸木头。”

像所有优秀的商人一样,Whinnett一直在思考新方法来迎合客户。最新的是带有露天甲板的Series 1灵车,这是她为舰队做好的准备。但是,它的最高时速仅为40英里/小时,非常适合骑警,但是当您面对200英里的行驶距离时,这种情况就不行了。没问题:从实用主义者的角度来看,她正在购买一台7.5吨平板车来运输车辆。

这听起来像是个好主意,但毫无疑问,130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套件,只是当事情变得有些激动时的工作。例如,当Whinnett在骑自行车的人的葬礼上开车时,事情很快就失控了……

“有骑自行车的人在我周围骑自行车。就像是《疯狂的麦克斯》电影里的东西。牧师在教堂外架起了一个动臂箱,气氛变得更加疯狂。“然后,警察赶来使局势平静下来,引发了大规模的违法悼念者流亡。

在去火葬场的路上,我开车经过警察放下的遥远的毒刺。不过,我还是很轻松地下了车。警车被丢了。”我想知道陆虎的行销团队能做些什么吗?

风格时尚

如果您或您所爱的人不喜欢陆虎(Land Rovers),请放心,还有很多其他公司都为最终的行驶提供了富有想象力的解决方案。

仅有的耳朵和耳朵

这家公司会让Del Boy感到骄傲。从一家酒吧到另一家酒吧,都是从推车上取下仿冒的地板抛光剂,他的Reliant Regal被迫投入使用,拖曳足够长的Reliant外壳,以容纳下垂的打孔器。

大众汽车配件

该公司经营着一支以大众露营车为基础的fun仪车队,其中包括1965年的分屏灵车(绰号为Ernie),1972年的舷窗灵车(称为Hearseby)和1967年的送葬者公共汽车(称为Winnie)。

莫里斯次要葬礼

有什么比莫里斯小旅行社更合适的方式完成您的最终旅程?1965年的莫里斯(Morris)出名的旅行者(Trudy the Traveller)在2011年被修复并改制成灵车。

阅读更多

路虎卫士史诗般的故事

经过彻底改造的路虎后卫

意见:防御者所有者对新防御者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