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真人大小的Lego Chevy Silverado

2020-04-03 12:33:18来源:[db:来源]

不必担心-您的计算机或手机的屏幕并没有变的怪异和像素化。好吧,也许不是。

欢迎大家使用雪佛兰Silverado的真人大小的乐高模型。为了在第二部乐高电影上映之前宣传公司与华纳兄弟的合作伙伴关系,块状的Silverado完全忠实地再现了雪佛兰的全尺寸皮卡。徽章,门把手,保险杠等。这些细节确实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只需看看他们如何尝试重新创建钣金的曲线和折痕即可。聪明。

乐高雪佛兰长20英尺,高6英尺,宽8英尺,就像真实的东西一样。虽然轻一点,为1.5吨。用334,544块砖组装了18名经过特殊训练的乐高积木(我们想要这份工作),耗时2000小时。实际上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多–我们已经猜到了数以百万计的东西。

广告功能

不幸的是,乐高雪佛兰(Lego Chevy)不会开车,就像壮观的Lego Technic Chiron。它确实有工作的大灯。

工程在乐高的康涅狄格州总部进行,本周在底特律车展上进行了透露。现在,该试试克尔维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