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远程叶子:日产Leaf e +可充电226英里

2020-01-22 12:33:18来源:

第一片叶子的射程不到100英里。当前的Leaf得到150。日产今天在CES上推出了226英里的Leaf,称为“ e +”。

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说:“ e +表示新型62 kWh电池组的能量密度增加,其动力总成输出更高。”“新的动力总成使汽车的续航能力增加了约40%,EPA估计的续航里程可达226英里,从而确保了日产LEAF能够满足更多客户的驾驶需求。”

这是一种有礼貌的说法,即竞争对手的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日产终于追上了。第一台Leaf装有24千瓦时电池; 2018年型号的电池电量为40千瓦时。

虽然在CES上展示的汽车被称为e +,但在美国和加拿大被称为Leaf Plus系列,其型号为S Plus,SV Plus和SL Plus。它将于本月在日本开始销售,但美国销售要到春季才开始。

e +或Plus还将配备功率更大的160 kW(214 hp)电动机驱动前轮,比当前的Leaf发动机高出45%。新动力总成的扭矩将为250 lb-ft。加速将更快,从50英里/小时到70英里/小时,比以前快13%。日产并未发布0-60的数字,但它应该比当前型号的7.4秒要好。Plus中的最高速度也提高了10%。当前模型的最高时速为93 mph,因此将9.3加93可以得到102.3 mph。

有关

Plus车型采用的是Nissans e-Pedal的更好版本,它是一种再生制动模式,可让您无需使用制动踏板即可行驶,因为抬起油门踏板将使汽车一直减速直至停止,ePedal会将其保持在放置,直到您再次踩下加速器。您必须为每一个动作提前计划。日产汽车表示,新的e-Pedal软件可实现更顺畅的操作,更快的减速以及更轻松的支持。

Plus还配备了更大的8英寸全彩显示屏,并带有可链接至智能手机的更新的导航系统。

日产汽车表示,定价将在新车型上市之日前发布,但您可以期望它比目前售价3万美元的车型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