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别克君威GS和eAssist加入2012年阵容

2020-01-11 12:35:35来源:

别克Regal的购买者今年秋天的选择增加了一倍,因为该轿车将在2012年以eAssist轻型混合动力技术和以性能为导向的Regal GS变体上市。

带有eAssist节油技术的Regal起价为29,530美元,高产量的Regal GS起价为35,310美元。价格包括目的地费用。

eAssist系统是Regal基本车型的2,000美元选件,它使用2.4升四缸Ecotec发动机以及锂离子电池和允许再生制动的电动发电机。在城市中,它的环保标准为25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36英里/加仑。

别克说,随着汽油价格接近每加仑4美元,富豪的eAssist选项应在3.5年内收回成本。尽管如此,别克仍将继续提供不带eAssist的基本模型和2.0升涡轮增压模型。eAssist系统也可在2012别克君越上使用。

eAssist的标准功能包括用于空调系统的燃油经济性优化模式,仪表盘上的Eco仪表(用于测量行驶效率)以及中央信息显示屏上的监控系统,该系统显示了汽车中正在使用的eAssist技术。

对于2012款别克君威GS,标准的豪华功能包括金属运动踏板,带有音频控制装置的皮革包裹和平底方向盘以及九扬声器音响系统。包括前后停车辅助系统,按钮启动和加热皮革座椅。

新型Regal GS配备直喷2.0升涡轮增压Ecotec四缸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器,可提供270 hp的动力和295 lb-ft的扭矩。车型年份晚些时候将提供六速自动变速器。GS在高速公路上的平均油耗为27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