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在本田正在为S2000建造新旧零件

2022-12-17 16:22:06来源:

最新公司在越来越多的“让 - 换零 - 我们旧车 - 再次”是本田,其计划为S2000提供的所有者提供“如果供应停止的真正陷入困境”。

所以,像丰田一样与旧同上做的,日产与旧的GT-R做,所以本田正在为其惊人的小跑车做。真正的,没有像九十岁的家庭机械派对一样的派对。

使用在线翻译服务,我们可以从本田的专用日语S2000网站推断它正在寻找关于原始零件所有者希望看到回报的建议。似乎似乎在今年4月30日之前运行,我们特别期待可能。

因为“在2020年5月,我们将在这个主页上发布一个精彩的帖子”。很棒,人;不是“可接受”,不是“好”,但“很棒”。

那么,你拥有本田S2000吗?如果是这样,请让我们知道您希望本田为您的电机重现本田。如果您不拥有S2000,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获得许多单词和图片,解释为什么您可能应该。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