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一个轻型突破的Lambo LM002,你的285万英镑

2022-12-15 15:22:05来源:

如果您讨厌填叫不可行的大发动机的现代趋势,不会达到不合适的高体,导致是超级SUVS的中间手指,这是您应该责备的汽车。兰博基尼LM002,AKA兰博·兰博,是原创糟糕的想法 - 将超级磁通发动机挤进电力车辆。而这一点没有Torquey Twin-Turbo V8,它收到了来自Countach的高温450bhp v12,以及290升的燃料箱,以确保每次填充都是经济上瘫痪的经验。

想要了解如何将尾部军用原型如何结束为世界上最荒谬的公路车的完整故事?渴望找出一个三吨砖与高度串的心脏就像开车?好消息!你可以重温那个时候我们在这里陷入困境的采石场。你甚至可以观看我们在这里侧身的视频。

还有我们吗?好的,因为如果你的口袋足够深刻,你的味道充分受损,那么道路上最好的剩余例子之一(来自301辆车的40号)可以出售。这不是任何旧的LM002,这是一个有史以来的历史 - 2003年11月的第3次回路的第4章第4次击败所滥用的准确的汽车。

STIG的机械同情并不是出名的,所以通常这将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但贝尔运动和经典的好民间已经给了汽车一个全螺母和螺栓恢复,后来的公司不得不放弃项目,随后进入管理。

但不要让你失望!汽车已经亲自审查,并通过传奇兰博基尼试验司机Valentino Balboni给出了真实性证书。负责汽车复活,Attilio Romano的人也有相当的简历。一家前法拉利工厂技术人员,他追随自1994年以来及关闭的所有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模型。他也是第一个在Bugatti Veyron上工作的英国认证技术人员(也是在EB110上训练的工厂),并且有资格在Laferrari上工作。随后用扳手方便。

对,足够的Chit聊天,点击上面的画廊,并在乐高设计和完美的内部有一个很好的凝视,然后告诉我们。值得一个平底船?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