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没有新的梅赛德斯-AMG E63 Coupe或Cabriolet

2022-12-11 19:22:07来源:

梅赛德斯-AMG已经证实,最近强调的E-Class的Coupe和Cabriolet版本不会以全脂肪的E63形式提供。boooo。

“目前我们在53版本中提供了Coupe和Cabriolet,我们将留在这一点的整容,”E-Class Product Manager Andrea Ruland说。“我们不会在Coupe和Cabriolet上提供V8。”

值得庆幸的是,E-Class的Saloon和Estate Valiants(3月份介绍)仍将获得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63件徽章,而Merc已经证实这些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然而,对于双门E-课程,直六发型AMG E53将留在树顶 - 尽管我们希望Merc将带回600bhp + v8以及这一整容中的新前灯。

E53不是速度缓慢 - 429bhp和384lb的扭矩(带有一些电子升压)意味着轿跑车的4.4秒内为0-62mph,为敞篷料理4.6秒。此外,53现在可以选择AMG动态加包的选项,这基本上意味着红色制动阵列和全部重要漂移模式 - 其中100%的扭矩可以送到后轮。这是预先为AMG的八缸型号保留的,并且在Pre-Factrift E53上没有提供。

现在也是AMG驱动程序包的选择,它将53的电气限制顶速从155mph增加到168mph。虽然,不是V8。

哦,更新的电子类沙龙和庄园的插件混合变体也不会进入轿跑车或敞蓬车 - 但是他们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