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2020年至2025年间,在英国的道路上度过了30亿英镑

2022-11-05 10:22:07来源:

政府宣布计划在2020年至2025年之间投资英国的道路网络近30亿英镑。

£28.8亿英镑的国家道路基金将由车辆消费税(VED或'对您的道路税“提供资金,将用于升级,维护和可能甚至构建高速公路和其他主要道路。

这是从道路税的首次收益“围栏”,用于支出基础设施。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您向政府支付的资金,以便将您的汽车保持在路上,是第一次保证将其保证度过的。

总理菲利普哈蒙德表示,将额外的420毫米将在本次议会本财政年度达到“解决坑洼,修复损坏的道路,并投资桥梁开放和安全”。与此同时,另外150万英镑将用于改善当地道路上的交叉点,例如通过圆形交叉路口的建设。

在今天的预算中宣布的其他措施包括冻结第九年的燃料税,加上当地交通工程,如新的公共汽车,电车和骑自行车的路线,以及“下一代运输方式”的投资就像自行车一样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