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汽车大众大众展示

2021-10-30 12:22:00来源:

大众计划计划介绍下一代高尔夫和捷达恏模型的交叉版本。如果签署生产,新型号将在最近引入的Passat Alltrack(如图)的模具中。

该模型将被销售为欧洲的高尔夫Alltrack和北美的捷达Alltrack。2015年的销售日期已经过分了。

功能将包括升高的骑行高度,独特风格的保险杠和轻图形,额外的轮子拱形和独特的内饰饰边,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提供比其道路偏见的兄弟姐妹更坚固的外观。

Golf Alltrack已被设想为选择标准的前轮驱动或可选的4Motion四轮驱动。为了保持开发,工程和生产成本在检查中,新的高尔夫庄园和交叉Alltrack模型都设想共享相同的钢铁机身和机械包装。汽车将基于新的模块化MQB平台。

新车的主要市场将成为北美。通过第二代Tiguan,2014年到期,规模增加,而且,在计划为北美计划的版本中,提供了一个可选的第三排座位,大众汽车在其阵容的下端看到了一个进一步的房间 - 和较小 - 交叉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