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梅赛德斯 - 奔驰SLK 250 CDI运动

2021-10-10 09:22:04来源:

它是什么?

柴油敞篷船饰仍然不应该是一个难题。超过一半的新车销售是柴油,完善的改进使油燃烧器可接受,即使是可取的,甚至需要在以性能为导向的安装中。

梅赛德斯决定将其流行的婴儿跑车与其201BP双涡轮机四罐遗嘱有证明对没有相关的高运行成本的运动图像的需求。SLK 250 CDI将公司的单离合器“7G”七速自动作为标准,我们正在测试运动型号,可获得10毫米的乘坐高度和18英寸合金作为标准。

它像什么?

相当不错,如果你希望能够热情的驾驶,那么如果有一点无力。

在正常使用中,动力系实际上比一些汽油对应物更具凝聚力。比率很好地选择,而这不是周围的最快的齿轮箱很少有难以找到它挑选一个尴尬的齿轮。简单地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汽车,在没有考虑的情况下坚持“经济”并巡航。

如果你想要更加蓬勃的进步,在369LB的扭矩中,中档的加速度有巨大的加速,这使得柴油SLK快速轻松地开车。

但这不是一个好消息。细化不是您可能预期的,屋顶上或向下,即使在正常或轻负载下也具有发动机噪声。它在巡航中落户,但这似乎是这种安装在这个安装中的一个特别嘈杂的电机,任何小型柴油标准都是如此 - 不仅仅是因为柴油配乐仍然与风格LED敞篷车仍然存在赔率。

骑行也是击中的。大多数人都会发现鉴于SLK的性质,但镇上的性质是相当的吉特利和坚定的,从来没有任何真正的精确度或微妙的阻尼。

也没有处理。即使采用可选的直转动(215),£提供速度变速转向响应,柴油机SLK从未在其脚上感到亮起。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旅行方式,但不是一个参与其中。

我应该买一个吗?

如果样式的结合,开放式顶级和经济上诉,那么是的。SLK不太可能令人失望。柴油球拍和无吸引力的动态令人沮丧,但令人沮丧,高端饰面和折叠硬顶将其提前放在更便宜但不那么强大的奥迪TT,加上56.5Mpg的主要经济标题PS和132G / km严重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如果您在SLK 250 CDI市场,请在选择此处测试的36K运£动模式之前思考。它并不像你可能希望的那样 - 你仍然必须为杯架,停车传感器,汽车刮水器和加热座椅支付额外的额外费用 - 标准的BlueeFfiquess模式失去了降低的骑行,并在4 k£下进入。

梅赛德斯SLK 250 CDI AMG运动

价格:£36,250;价格如上所测试:£47,605; 0-62mph:6.7sec;最高速度:151英里遏制重量:1590kg;经济:56.5MPG(合并);二氧化碳:132g / km;引擎:4缸线,2143cc,双涡轮机;最大功率:20100 00 00 00分钟;最大扭矩:369LB英尺在1600-250000RPM;变速箱:7-SPD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