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国际快讯】通用或进军空中出租车市场;特斯拉股价连续上涨

2020-09-16 09:16:16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快讯

通用或进军空中出租车市场

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通用汽车正在探索空中出租车市场的多种选择,包括制造飞行汽车。

特斯拉股价连续上涨

因市场对“电池日”活动的预期升温,特斯拉股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在9月15日的早盘交易中,该公司的股价上涨4.4%至437.89美元。

FCA股价大涨

在FCA修改与PSA的合并协议后,FCA的股价于9月15日大幅上涨,涨幅一度达8%。此次协议修订的内容包括:在合并交易完成前,FCA需要向其股东分配29亿欧元(前期为55亿欧元)的特别股股息;在合并交易结束并在获得新集团董事会及股东批准后,PSA所持有佛吉亚46%的股份将被立即分配给新集团的所有股东。

宝马采用Tactile Mobility的软件

9月15日,以色列Tactile Mobility公司表示,从2021年开始,该公司的软件将集成到宝马集团的下一代汽车中。

美国司法部调查Nikola

研究机构Hindenburg称,Nikola未能解决其提出的大部分问题。9月15日,Nikola股价下跌8.4%。此前,Hindenburg称Nikola在技术上存在欺骗投资者的行为。另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Hindenburg报告中对尼古拉的指控。

优步事故中的安全驾驶员被控过失杀人

9月15日,美国检察机关称,2018年优步自动驾驶车撞死行人案件中的安全驾驶员,将被控过失杀人。

两大车展将在线举行

受新冠疫情和安全措施的影响,2021年加拿大国际车展和蒙特利尔国际车展将在线举行。

欧洲新车将有四分之一是纯电动汽车

根据德国汽车研究中心开姆尼茨汽车研究所(CATI)的一项研究,到2025年,欧洲生产的汽车中将有四分之一是纯电动汽车。

英国政府大力推广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将推出一系列计划推广电动车,包括绿色停车位、专用网站和商场充电站。政府已宣布将提供超过20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提高电动汽车的普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