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 Mazda Miata会保持其顶级质量排名吗?

2020-07-11 17:41:37来源:[db:来源]

马自达Miata一直是可靠的车辆。实际上,当它首次推出时,许多英国和意大利经典跑车的粉丝都会对Miata说:“就像我的经典作品一样(填空),只是早上开始。”的确,马自达为紧凑型跑车带来了可靠性。

在最近的时间里,Miata已被证明不仅在可靠性方面处于平均水平,而且还远高于平均水平。在J.D. Power的“初始质量调查”中,第三代Miata被发烧友称为NC,在2006年至2015年这九年的九年中,除一年之外,它一直在该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关于质量,这是现代的成功故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有一个陷阱。J.D. Power调查调查了所有者拥有后90天内有关质量的所有者报告。在此期间,到目前为止,最常见的投诉与车内连接性,免提电话操作和仪表板导航系统有关。这些汽车本身并不是“破损”的,而是顾客根本不知道如何操作它们。这些是过去九年中大多数Miatas根本没有的系统。因此,车主并没有发现问题,因为没有Nav,没有车载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而且在许多情况下,无法免提使用手机。Miata中只有几年的一些顶级内饰甚至提供了蓝牙。

对于2016年,情况将发生变化。全新的2016年第四代Miata将配备马自达的卓越信息娱乐系统,这是我们都从Mazda3及其其他汽车中了解和喜爱的。经过对系统的测试,我们发现它易于使用,设计合理,并且是市场上使用MMI型控制器(旋转鼠标)的最佳产品之一。但是,无论使用哪种系统,无论多么出色,客户都会发现困惑的方法。

2016年的Miata无疑将延续马自达的优良品质和可靠性传统。我们只是想知道,当它最终获得使许多人疯狂的相同的现代信息娱乐内容时,其惊人的初始质量调查排名是否会受到损害。这款新车将是一个很好的测试用例,可以查看客户报告的这些“质量问题”是真实的,还是只是新手用户急躁而无法学习如何操作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