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三菱概念车G4预告片可以预告下一个Evolution

2020-07-07 10:41:31来源:[db:来源]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在今天的简短新闻发布会上,新三菱概念车G4并没有被称为下一代Lancer或Lancer Evolution,而是下一代Mitsubishi紧凑型汽车。现在,三菱的全球紧凑型轿车是蓝瑟,而该平台将带来高性能的蓝瑟Evolution,因此,如果Concept G4即将填补蓝瑟的空缺(无论它是否带有蓝瑟的名字),那么下一代Evolution可能也基于右图所示的运动型Concept G4轿车。

无论Mitsubishi Concept G4预览哪种车型,这都是一款外观紧凑的精巧轿车,其外观与我们从美国Mitsu阵容中看到的任何外观都不一样。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全电动汽车阵容,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迅速声明,Evolution将会继续存在,并且围绕当前的Lancer和Evo的外观设计存在争议–新外观可能有助于吸引不关心当前Lancer产品阵容积极的前端的新买家。我们只能看到这么多东西,但是从前端看到的是一个新的6面菱形格栅,新的LED前大灯以及看上去颇具侵略性的下前面板,它从前端向外延伸,从而创造出自然的“拆分器”设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除了在这款三菱概念G4的阴暗预告片中展示其前端和侧面轮廓外,还承诺提供一种轻巧的底盘,将提供“敏捷而令人愉悦的驾驶动力”。该公司谈论的是G4的短鼻子和光滑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它们将与汽车的轻质特性相结合,以增强下一代三菱紧凑型轿车的驾驶角度乐趣。但是,该公司还谈到了与CVT变速箱相配的新型1.2升MIVEC 4缸发动机-这些功能无疑不是未来Evo梦​​想中的东西。但是,考虑到当前Lancer的传动系统与高性能Evolution模型之间的明显差异,说明基本Lancer的传动系统可能不会对Evo XI的动力产生任何影响。

曼谷车展的开幕还有一些时间,因此我们很可能会在泰国车展之前看到更多的三菱Concept G4镜头。第34届曼谷国际汽车展将于3月25日开幕,持续至4月7日。

你们中的某些人对三菱决定使用曼谷作为其紧凑型轿车在全球汽车领域中至关重要的汽车的首发地点的决定表示怀疑。您的想法很正确,但是考虑到美国三菱品牌的现状,日本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将重点放在其产品相对于本地其他行业更受欢迎的市场上。这是有道理的,但是考虑到三菱公司并没有为在底特律车展上拼车而烦恼,这让您想知道该公司对其北美分公司有多大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