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毫无疑问,特斯拉可以制造出漂亮的汽车,在35K $的价位上它能做什么呢?

2020-05-19 11:33:13来源:[db:来源]

我正在就此主题调查一些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的所有者和爱好者,这是常规模式。

据他们说,对于TSLA熊来说,真正的坏事是Model 3是一辆了不起的汽车,他们说,“这对方程式至关重要。”该公司应在下一年半的时间内转向盈利。

Business Insider的马修·德博德(Matthew DeBord)得出的结论是,如果特斯拉每周保持2,000至5,000辆Model 3的产量,那么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这将带来24亿美元的收入。

“这对特斯拉来说是一场海啸,我的估计一直很保守。很保守。无法保证收入的增长将转化为底线利润。特斯拉可能仍需要在2018年或2019年筹集资金。但是,现金流激增将成为特斯拉熊市的一个问题。一个重大问题。” DeBord写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需要使Model 3对客户更具价值。毫无疑问,特斯拉可以制造出漂亮的汽车,真正重要的是:特斯拉能否以35K美元的价格做到这一点。

特斯拉皮卡和福特皮卡

现在有人可以对此进行反驳,并将其与福特进行比较。例如,毫无疑问,福特可以制造出不错的卡车,真正重要的是:福特可以作为电池电动汽车来实现吗?

我不知道。大概。但是Model 3的买家也会问,我可以花钱买一辆更好或更可比的汽车吗?如果他们不能购买35K Model 3,他们可能会求助于Chevy Bolt,起价为$ 36,620。雪佛兰(Chevy)采取三步走战略,大幅降低了螺栓的价格。

另一方面,将特斯拉皮卡车与其他皮卡车制造商进行比较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如果特斯拉开始生产全电动皮卡车,那么福特将不得不应对其最赚钱的细分市场造成的严重销售损失。如果特斯拉在Model 3平台上取得成功,那么您也可以告别Mustang GT的销售。

此外,当生产线运行平稳且已解决错误和纠结时,有很多买家在等待特斯拉Model 3的“第二个模型年”。我想说的是,大多数潜在买家目前都相信特斯拉的谎言,正在行进中的数十万辆Model 3车应该很快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