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了解如何赢得免费的2019年斯巴鲁Ascent上升冒险车

2020-05-19 10:33:14来源:[db:来源]

斯巴鲁致力于吸引户外运动爱好者,他们希望您将新的2019年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视为冒险工具。斯巴鲁正在与REI合作。斯巴鲁(Subaru)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将Ascent 3-Row带到REI商店,因此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近距离观察这款冒险车。

斯巴鲁还赠送了2019年新款斯巴鲁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他们与REI的#OptOutside计划合作,并再次通过Outessa公路旅行和野营合作,鼓励女性“以有意义的方式体验自然”。

斯巴鲁与寻求冒险者联系

户外爱好者可以在今年夏天在全美12家REI零售店的全轮驱动产品系列中看到2019 Subaru Ascent和其他车辆,他们可以参加并有机会赢取自己的配备Rei露营装备和其他露营装备的Ascent主题赠品。

斯巴鲁(Subaru)说,购买任何可重复使用的杯子的客户都将从斯巴鲁(Subaru)“营地主人”那里获得免费的路边茶点。斯巴鲁车主将获得限量版的露营杯,而REI会员也将获得特别的礼物,售完为止。以下是Ascent探险车的游览日期。

REI的斯巴鲁公路旅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7月20日至22日:华盛顿州西雅图7月27日至29日:8月3日至5日,加利福尼亚山景城:8月10日至12日,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德克萨斯州奥斯丁,8月17日至19日:科罗拉多州丹佛,8月24日至26日:缅因州布卢明顿8月17-19日: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8月24日至26日:孟买,TNAugust 31 – 9月1日:NCS卡里9月7日至9日:华盛顿特区,9月28日至30日:伊利诺伊州弗农希尔斯11月9日至11日:蒙大拿州卡利斯佩尔

斯巴鲁/ REI露营

斯巴鲁(Subaru)将参加REI在全国11个地点策划的野营活动,在那里宾客可以享用美食,饮料,参与包容性活动,晚间娱乐活动以及汽车露营技巧。露营者还可以参加,有机会在这些活动中赢得装备有REI装备的2019登山冒险装备。

7月7日至8日:科罗拉多州铜山7月13日至15日:加利福尼亚塞拉利昂峰7月21日至22日:加利福尼亚州安吉尔岛7月21日至22日:乔治亚州Unicoi国家公园7月28日至29日: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州沙丘州立公园,8月25日至26日:CAS天使岛9月14日至16日:卡塔利娜岛,CAS 9月22日至23日:特拉华水峡国家公园。游乐区,10月13日至14日:十月待定,牛蛙湖营地: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艺术博物馆,10月27日至28日:乔治亚州Unicoi州立公园

斯巴鲁希望户外运动爱好者将新的2019 Ascent 3-Row家庭牵引车视为一种冒险工具,可以摆脱文明。您可以在此处获得有关如何赢得新的全轮驱动Ascent的更多信息。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