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 TLX V6 SH-AWD将于本周到达经销商

2020-05-07 08:33:10来源:[db:来源]

根据本田新闻:Acura TLX的销售速度与经销商可以接受的速度一样快。但是,2015 TLX的初始交付包括前轮驱动V6和配备(P-AWS)动力全轮转向的4缸汽车。感谢我们的读者,我们收到了有关这两种型号的反馈,他们感到很高兴。

尽管Ac歌TLX的销量不会超过北美销量第一的汽车,但它将使本田的高端汽车品牌提升到新的高度。ura歌基于思域的ILX在8月发布了创纪录的销量。不过,我们会将该报告保存到本周晚些时候。

去年7月参加Acura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举行的全国新闻发布会时,Torque News获得了驱动TLX的所有3个变体的机会。虽然我们发现TLX V6 P-AWS FWD和4缸2.4升i-VTEC驾驶很有趣,但对于那些愿意支付溢价的购买者来说,完全可选的超级操纵全轮驱动V6将会改变游戏规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ura歌2015 TLX SH-AWD提供了业内最佳的V6,再加上非常智能的9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利用3/6气缸管理,直接喷射,线控驱动和i-VTEC技术,ura歌从i-VTEC V6中挤出了领先的燃油经济性(21/31/25),同时产生了290马力和269 lb-ft的扭矩。

TLX凭借全轮驱动和助力全轮转向的优势,在其细分市场中提供了最佳的道路处理和整体驾驶体验。

TLX的舒适性,人体工程学,性能和道路操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5 Ac歌TLX提供3种基础变体,具有7种装饰等级。配备精良装备的TLX 4缸8速DCT和P-AWS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30,995美元,顶级产品的44,700美元超级处理全轮驱动V6带有高级套件,Ac歌的最新产品为当今瞬息万变的经济带来了卓越的驾驶体验,环保型新车市场。

尽管MDX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是北美销量最大的3座SUV,但我们预计TLX将在入门级豪华运动细分市场的顶端重新确立Ac歌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