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国2018年汽车登记量下降6.8%,再加上2018年最畅销汽车

2020-04-11 16:33:17来源:[db:来源]

2018年,英国汽车注册量同比下降近7%,至237万辆,其中柴油注册量下降了近30%,是市场上最明显的下降。

尽管从21世纪的最高峰2016年下降了269万,但注册数量仍与英国的十年平均销售水平一致,并保持了英国在欧洲仅次于德国的第二大新车市场的地位。

阅读更多:2018年汽车市场的赢家和输家详细

十二月的数据证实,柴油注册现在已经连续21个月下降。相比之下,今年汽油注册量增长了8.7%,而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车注册量则增长了20.9%。

突显了柴油车崩溃的影响,与2017年相比,2018年的注册量下降了30%,相当于316,000个注册量-较2018年的总注册量从2017年的254万下降所下降的幅度更大。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老板迈克·霍斯(Mike Hawes)还强调了其他影响英国汽车市场的因素,包括由于经济不确定性,英国退欧谈判引起的问题以及英国供应短缺导致消费者对大张机票购买的信心下降。 WLTP经济认证后,9月份一些制造商的注册减少了近50%。

Hawes说:“人们相信,持续的消息传递和不断展示最新柴油的好处可能会打开某些市场。”“证据很明确:一些柴油车主坚持使用他们的汽车,而不是替换它们,如果我们能把事实带回家,那么我们希望他们能放心地替换它们。”

大型机队的采购量下降最大,下降了7.1%,其次是私人零售采购量,下降了6.4%,商业采购量下降了5.6%。最强劲的板块是轻型商业市场,仅下跌1.3%。

二氧化碳均价上升引发担忧

Hawes还强调了柴油销量下降对CO2产量的影响。柴油发动机通常产生的二氧化碳比汽油发动机少得多,但产生的氮氧化物和微粒更多。

与2017年相比,2018年售出汽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了2.9g / km,达到124.5g / km。这个数字还受到效率较低的汽车(尤其是SUV)销售的增长以及向WLTP测量技术的转变的影响,这使汽车的官方CO2排放量增加了5%。

根据欧洲法律,根据欧洲销售情况,到2021年,汽车制造商必须达到95g / km的平均车队数,否则将面临每克每公里95欧元的罚款。

Hawes将这种情况描述为“越来越令人担忧”,根据目前的情况,对某些汽车制造商可能处以数亿欧元的罚款。要达到目标,汽车制造商现在必须实现每年平均减少8.6%的速度-当设定目标时,每年所需的平均减少率为4%。

尽管英国脱欧后英国的销售额不太可能计入欧盟平均水平,但英国政府已经表示,如果英国脱欧在该日期之前完成,它将要么照搬欧盟规则,要么强加更严格的目标。

英国的电力吸收量落后于欧洲

与其他主要欧洲国家相比,英国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普及率更低,这种情况更加复杂。尽管2018年需求急剧上升,但两者的总注册量仍占总市场的2.5%,纯电动汽车占总市场的0.7%-约为欧盟平均水平的一半。

去年10月,政府宣布将放弃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补贴,并降低电动汽车的补贴,随后注册急剧下降,尽管自9月WLTP推出以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供应受到了严重影响。

Hawes指出,信息传递不一致是引发消费者困惑的完美问题浪潮的根源:“引入更新技术的最佳方法-是排放量较低的技术,或是与自主性,安全性和其他步骤有关的技术-就是要吸引人们进入较新的车辆。

“我说,人们完全接受汽车行业的既得利益,但我们需要找到明确的方向。政府现在已经承认,今天发售的最新柴油是许多驾车者的正确选择,并表示不会因为清洁程度高而禁止在市中心行驶,但仍会受到VED税阶的惩罚。政府已经制定了仅向零排放销售的道路,但它取消或减少了促使人们转向这些车辆的激励措施。

“购车者相当困惑,我们所有人都有工作要做,以便提出一个基于事实的一致论据,以说服人们购买合适的汽车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2019年注册人数将再次下降

SMMT预测,2019年注册人数将进一步下降2%,尽管Hawes警告说,该数字是基于“已知问题”,并且可能会大幅波动。

他强调说,英国脱欧后潜在的经济增长可能是积极的,而无协议脱欧的潜在下滑是“潜在的巨大”。

但是,他补充说,零售市场最终将从任何冲击中恢复过来,他说:“市场可能会下降,这可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但前景是最终会恢复正常;租赁的增加应该有助于防止急剧下降,例如我们在2007年和2008年上次衰退中所看到的那样。”

Hawes还重申了SMMT的信念,即无协议退欧将给英国制造业带来重击:“无摩擦贸易是该行业所依赖的;我们每天有1100辆卡车直奔生产线,而且仓储不是长期的选择。关税将压低市场。这肯定会对包括就业在内的整个行业产生影响。没有任何交易将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2018年注册最多的汽车

1.福特嘉年华,95,892注册; 2。大众高尔夫,注册64,829; 3。Vauxhall Corsa,52,915注册4。日产逍客(50,546名); 5。福特福克斯,注册50492; 6。大众Polo,45,149注册; 7。迷你,44,904注册; 8。梅赛德斯A级轿车,注册了43,527名; 9。Ford Kuga,40,398注册; 10。起亚狮跑(35,567名)

制造商增长最快

毫克+ 100%;三菱+ 31%;阿巴斯+ 27%;斯巴鲁+ 17%;座椅+ 12%;迈凯轮+ 10%;沃尔沃+ 9%;捷豹+ 4%;起亚+ 3%。

制造商跌幅最大

英菲尼迪-79%; DS -45%;日产-32%;玛莎拉蒂-24%;菲亚特-20%;奥迪-18%;阿尔法罗密欧-17%;福特-12%。

阅读更多:2018年汽车市场的赢家和输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