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BT Sportsline展示700马力的奥迪RS6 Avant

2020-01-13 10:34:00来源:

紧跟他们在SEMA展会上的亮相以及宣布他们将在美国开设分店之后,德国调音公司ABT Sportsline推出了两个新版本的奥迪RS6 Avant,分别称为ABT Power S和ABT Power。显然,ABT Sportsline感觉到,由4.0升TFSI发动机驱动的奥迪RS6 Avant存货的560 hp输出功率不足,因此调整了ABT Power S版本以产生700 hp。这比普通版本的性能提高了25%。同样,扭矩输出已增加到649 lb-ft。据报道,这些数字使本已令人眼花quick乱的RS6 Avant能够在短短3.4秒内从0-60冲刺,最高时速可达198 mph。这肯定使一个快速的杂货店吸气剂成为可能。

ABT Sportsline通过定制的发动机控制单元,发动机管理修改以及增加了自己的排气系统,实现了这些数字。通过类似的改进,提供的第二种型号RS6 ABT Powe,r可产生666 hp的功率和612 lb-ft的扭矩。两种型号均具有车身套件和ABT自己创造的细节,这意味着碳纤维在整个外表以及ABT自己的五辐轮圈中都有触感。

上周,ABT在SEMA展出了286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奥迪AS6轿车,并将在距此仅一周的时间在美国Cerritos /洛杉矶开设一家子公司。目前尚无关于两款A6 Avant车型是否将在我们的海岸上市的消息,尽管美国不再有现货RS6 Avant的股票.ABT尚未宣布其面向美国市场的改装奥迪汽车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