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牙科学生发现汽车使他微笑

2020-01-03 09:33:18来源:

俄亥俄州阿克伦—当Joey Huang毕业于牙科学校时,他的母亲建议他在二手车商店旁边开设一家诊所,周一至周五销售汽车,并在周末在牙科诊所工作。但是他的心已经在汽车零售领域。

如今,Huang是与John Rocco合作的拥有六家商店的Great Lakes Auto Group的总裁兼经销商负责人,该集团从哥伦布一直延伸到克利夫兰,再到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和阿什塔比拉。该集团的300多名员工从别克,雪佛兰,克莱斯勒,道奇,GMC,本田,现代,吉普,起亚和拉姆出售汽车。去年的新车和二手车共计8,700辆。

47岁的黄本月在这家经销商的大湖本田商店与员工记者詹妮弗·沃恩(Jennifer Vuong)进行了交谈。

问:您是如何进入汽车零售的?

A:我去了俄亥俄州立大学攻读本科,然后在暑假回家并卖了汽车。我爱它。经过几年的努力,他们要求我成为二手车买家。在读牙科学校的三年级时,我有机会在父亲办公室旁边开设一个小型二手车停车场,而且效果很好。

您是如何平衡学校的?

我有一位合伙人加入我,这是一个名叫约翰·罗科的好人,可以平衡我的生活。这样做很有趣,我们坚持使用我们的产品,效果非常好。

我父亲是隔壁办公室的妇产科医生。他就像,“伙计们,确保没有人进来,并开始在我所有的病人面前向我抱怨。”对。

我们以为我的父亲在Ashtabula县分娩了4,000多个婴儿,只要他所有的病人都从我们这里购买汽车,我们就能取得成功。

你父亲不想让你从事汽车业,对吗?

我不认为我的父母希望我从事汽车业务。实际上,我知道他们没有。我妈妈-我仍然记得她在哭。对于我的父母来说,他们想要的第一件事是让您在社区中受到尊重。我的父母从台湾和韩国移居了。他们知道,如果他们的孩子受过教育并且是医师,我们将在我们的社区中受到尊重。那是他们最关心的。对于汽车行业,他们对此表示担心。

经销商如何克服业务的负面定型观念?

我认为,在任何行业中,只有极少数人为我们所有人毁了它。我们在该国的大多数汽车经销商都是超凡脱俗的男女,他们回馈社区,是很棒的人。有少数人没有以正确的方式开展业务。

您是如何参与全国汽车经销商全国协会的?

NAMAD是一个很棒的组织,确实是我成功和成长的关键。没有NAMAD,我不会成为今天的经销商,我知道。

另一个少数派经销商,本田经销商,邀请我去加利福尼亚首次参加NAMAD。我参加了会议,真是太棒了。老实说,这是我们作为经销商的候选人,能够结识制造商的关键人物。

为什么让更多的少数民族进入零售业如此重要?

当人们进入我们的经销店时,重要的是要使我们的经销店看起来像我们周围的社区。我认为大多数经销商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在经销商世界中,情况可能不同。我们购买少数民族的比例超过10%。但是我们的经销商人数还不到10%。而且制造商已经承诺增加少数经销商,以便我们的购买公众和经销商机构看起来非常相似。

汽车制造商做得足够吗?

现在,我们没有太多的加分点。但是他们一直在增加少数派经销商,并且做得很好。我可以说他们可以做得更好吗?当然。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是一项很好的工作。

汽车零售商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什么?

我认为,今年零售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信誉。我们看到经济衰退前的水平有一定程度的犯罪。我确定我们将对此进行管理,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可能会有点冒险的问题。在继续推动销售的过程中,我们希望确保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操作-不是试图收购企业,而是让企业来找我们。

您在商店看到更长的贷款了吗?

我们现在有八年期贷款。我们有多种为客户融资的方式。克利夫兰的租车市场很大。在本田商店,我们租赁了超过50%的汽车。我们在现代商店,某些型号(索纳塔或伊兰特)的产品以70%的价格租赁。

更长的贷款是否可以使汽车负担得起?

更长的贷款或更好的租赁。在克利夫兰,我们发现它的租约更好。

您的团队在未来在线销售和其他发展方面将如何变化?

我只是让别人和这个国家的最好的人来弄清楚。我将复制他们的工作。真的。我不是创新者。我知道这一点,但是我真的很擅长完善流程和完善别人所做的某些事情。这就是我的强项之一。

您的商店是否进行在线销售?

我们的确是。我们的经销店从三个地铁点商店到三个乡村商店。在我们的农村市场中,我们根据声誉进行销售,并拥有良好的汽车,并在那里为客户提供服务。在我们的地铁市场商店中,我们是Velocity商店,vAuto商店,它们以汽车的价格出售并以更高的价格销售。

我并不是说哪种方法是正确的方法,但是我可以告诉您,我们的[地铁]客户所获得的产品可能不如我们的农村[人们]更好。为什么?如果您想排在第一,[2或3]的排行榜上,有时可能会限制您在该车上放四个全新的轮胎,并且无法做我们应有的一切适当服务。

我认为,将来的发展将会很大。为什么?如今,所有这些客户都在那里购买了一些最便宜的二手车,他们会被刺痛。下次,他们将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他们可能会看一看经过认证的汽车。而且我们认证的程序将是最好的程序。我可以向本田保证,有可能没有更严格的计划,并且要通过审计使我们负责。那就是你必须拥有的。

您是否还在为经销商购买二手车?

我的根基仍然是二手车。对于我们六个商店中的三个,我仍然为他们购买每辆二手车。我仍然自己去拍卖。我喜欢它。

整体市场走向如何?

我认为美国的销量是否稳定?我做。我们今年要下去吗?是的,这只是多少问题。对于我们大多数经销商而言,我们将花费大量时间来确保我们的二手业务以及服务和零件业务能够很好地应对这种情况。

您在牙科学校的经历如何转化为经销商的生活?

首先,它有很多客户。我是牙科学校班主任。我班的大多数人,实际上是每个人-从我的学生院长,从我的学术事务院长-他们都从我这里购买了汽车。

另一方面,可能只是职业道德。你知道,我们在床边教书。这些可能是我对我们客户最好的属性。我什么都没叫他们病人,但你知道吗?这是一种相似的关系-站在身后并享有声誉并照顾他们。我们只是以不同的方式照顾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