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您必须使用20世纪80年代内部规范新保时捷911

2022-12-16 08:22:07来源:

保时捷的独家制造部门是永远发现新的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诱人的方式,可以从他们的众多磅人中分手。如“930皮革包装”,它以含量为930-ERA 911 Turbo的致敬,将911个机舱装饰在一个模糊的八十年代风格中。

它在新的911 Turbo S标准中,现在已在所有其他911年(它将超过10万英镑)的所有其他911年(以10万英镑)提供的包装,以及作为新模型年份的一部分的其他选择。

从Cayenne和Panamera的超聪明的'InnoDrive'自适应巡航控制等选项,以及一个“Smartlift”的鼻子升降机,记得您需要一点额外的地面间隙,然后在到达那里时自动抬起鼻子。

轻量级玻璃是轿跑车的选择,节省4公斤,色板调色板具有新的亮绿色阴影。但是,最好的是,此更新标志着手动变速箱的到来。

所有七速PDK无需支付额外费用,所有七速手册911都带有理想的运动计时器包,加上有源发动机安装,保时捷的扭矩矢量系统和机械锁定后差动。哦,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