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将用电动跑车取代TT

2022-11-30 15:22:06来源:

你所知道的奥迪TT会很快改变。在一个非常重要的商务会议上发言,奥迪老板Bram Schot宣布“在几年内,我们将用新的情感模型取代TT”。

表示“情绪化”新模型将与当前的TT相同的价格范围 - 所以大约40万英镑,其中一个力量的力量 - 但要不同。它将是一辆全电动跑车。

是的,这是2019年,所有英雄都死了。奥迪 - 以及更广泛的汽车世界 - 正在电动全能。奥迪本身指出即将到来的E-Tron GT将如何展示品牌制作运动型电动汽车的能力。

事实上,公司希望在未来十年中间每年销售一百万电气化车,这是2025年销售的很多电气化汽车。“我们的核心产品,汽车,应该有助于我们社会的进步,”Schot Notes。

21

所以,告别,燃烧引擎奥迪TT,这是情绪化的。但我们还在向燃烧 - 收购的奥迪R8告别吗?根据Schot,我们可能只是。

“聚焦也意味着离开。例如,R8跑车。我们需要一个带有燃烧引擎的后继者吗?这是否适合我们的愿景?讨论会给我们一个答案,“Schot在他的演讲中说道。

我们很长时间怀疑下一个R8将是电动 - 与奥迪的策略,早期的R8 E-Tron原型,排放regs等等 - 但它不会让它更容易吞咽吞咽。NAT-ASP V10只是人类手建造的最好的动力之一。这就是为什么。

2020年代将提供一个非常不同的跑车和超级跑道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