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科纳到爱丁堡:在Hyundai为群众的新eV 700英里

2022-07-11 10:22:07来源:

Hyundai的Kona Electric 64kWh是我一直在等待尝试的。随着入门等级为32,845的价格为£32,845,加上£300个用于Pod Point 7kW Home Wall Box(赠款后)是真实世界的金钱,可能会让传统的汽车能做所有的一切。

如果我拥有一个ev,我想做一个像160英里的往返机场一样的所有东西,常规300加里跑到爱丁堡没有津贴。Kona配备了CCS DC 50KW快速充电端口和AC端口(仅限7kW),并为10安培的家庭充电,从家用插座上充电。

在2018年11月底,寒冷但不是冻结条件,我从家里的一天早上乘坐北牛津郡的家里,到爱丁堡驾驶Kona Electric Premium SE(35,145)。£这次旅行阅读了1872英里,卫星导航显示344英里。从理论上,我应该能够在Tebay Services M6左右左右的Tebay Services M6,但兰开斯特服务距离兰开斯特左右170英里。

我注册了一个生态账户并获得了应用程序,这将让我收取任何电气高速公路的收费点。EcoTricity拥有高速公路充电器的独家特许经营权,所以如果您正在计划高速公路繁重的旅行,则没有其他能量提供者而不离开高速公路网络。即便如此,我也可以计算50kW的DC充电而不是AC,最多只停止了其中一个可用的。

大量收费点

EcoTricity Charget点列于应用程序中,并且随着您的旅程登录了该应用程序的车辆的详细信息,该应用程序建议在哪里停止和充电。途中有很多充电机会,所以理论上我所要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确保我的40英里充电,从距离阿宾顿的M74到爱丁堡的M74横跨边界。

该应用程序显示Tebay充电器在我离开之前24小时内使用了全面24小时,所以我用生态支持询问了这一点。他们说,如果他们无法以任何原因连接到充电器,那么该应用程序将报告其服务器已记录的最后一个状态。所以我没有办法确认充电器正在工作。如果充电器正在运作,但在我到达时离线,那意味着我无法使用该应用程序支付并获得免费的v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