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保时捷Macan Turbo的新表演包比911更快

2022-06-07 15:22:06来源:

Porsche Macan Turbo现在提供了一种新的性能套餐,将其功率输出增加40bhp,总共434bhp。

汽车的双涡轮增压3.6升V6发动机也取得了37磅的扭矩,使其总量为443磅的FT,并使热SUV从4.4分中的0-62mph闪烁。

这比普通的Macan Turbo速度快0.4秒,而且它比保时捷911卡雷拉可以管理的二十分之秒。

由于更广泛的峰值扭矩窗口,Macan Turbo的性能也更加易于易于访问 - 标题P抵达1500rpm并保持直到4500rpm - 而顶级速度从165mph成长到169mph。

随着额外的效力,随着汽车主动悬架管理(PASM)系统的定制底盘设置,设备的良好型Macan Turbos还获得了新的运动排气系统和15毫米较低的骑行。

想要更多可调节性的买家可以选择空气悬架选择,采用自平整功能和高度调整。该设置将涡轮增压降低10毫米。

汽车的前盘式制动器尺寸增加了30毫米,直径为390mm,六活塞卡钳以红色完成,以表示额外的停止功率。

对于最专注的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设置,提供了保时捷的运动Chrono套餐。在Sport Plus模式下,汽车七速PDK变速箱的齿轮变化时间最小化,最大化的汽车的扭矩窗口。

此外,选择Turbo外部封装添加动态LED前灯,额外的黑色饰边和21in 911涡轮设计合金完成光泽黑人辐条。

内部,选择涡轮室内套餐的买家获得黑色皮革和阿尔卡塔拉座椅和CarbonFibre装饰。

立即销售,玛迦涡轮增压性能套餐价格£为£68,073; 5533多常规涡轮增压。第一次交付将在2016年底附近的客户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