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售9.08万-11.68万元 福特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2021-05-15 09:16:08来源:盖世汽车

今日,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9.08-11.6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外观融入了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通过对车头、车尾的重新设计,提升观感品质。车内搭载双10.25英寸智能大屏,进一步提升科技氛围。

福睿斯

新一代福睿斯车型指导价(万元)1.5L自动黄金版9.081.5L自动铂金版9.781.5L自动钻石版10.381.5L自动荣耀版11.68网易汽车

此外,长安福特为消费者还准备了一份“幸福礼单”,下单即可享受三重礼:

1.价值12,000元的油费补贴

2.3年免费基础保养+3年0利率

3.发动机终身质保(首任车主)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新一代福睿斯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前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开眼角前大灯,整体设计与现款福克斯更加相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LED头尾灯系统,让颜值再升一档,安全又好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为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相比于现款车型只在长度增加46mm。

福睿斯

福睿斯

福睿斯

福睿斯

车尾加入运动化元素,立体化尾灯组进行熏黑处理,下方隐藏式排气位置也由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尾标也进行了中置处理,浮雕展示在尾灯间的镀铬饰条上。

福睿斯

福睿斯

来到车内,新一代福睿斯的内饰经过全新设计,整体更加简洁时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双10.25英寸智能大屏,不仅提升车内科技氛围,功能方面也更加丰富。内饰材质方面也有了很大的升级,贯穿中控台的棕色面板采用皮质包裹,搭配暗纹金属饰板、钢琴烤漆空调控制面板,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睿斯配备6安全气囊,带来多重安全保障。

福睿斯

福睿斯

新一代福睿斯还将配备“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并且联合腾讯语音技术,自带王者荣耀立白、妲己原声应答,匹配独立主副驾专属麦克风,语音识别效率更加快速。此外新车还搭载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车载微信等应用,使用起来更加智能。

福睿斯

福睿斯

福睿斯

福睿斯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睿斯依旧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2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