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7月全球产销量回归去年同期九成水平 归功于中国和欧洲市场

2020-09-01 09:16:15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今年7月丰田的全球销量和产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90%的水平。

销量,丰田7月销量,7月汽车销量

丰田汽车公布的6月份销量数据证明,丰田汽车正处于业绩上升轨道中,其正在从疫情影响中恢复过来。

这一向好趋势在2020年7月得以延续,丰田全球销量和产量恢复到了一年前同期水平的90%。丰田表示其产销量回升主要归功于中国(增长19.1%)和欧洲(增长14.5%)。而在美国市场,其汽车销量下降19%,在日本市场下降17%。

虽然丰田的全球销量比2019年7月下降了12%,但这仍然展现出一个比预期更快的复苏速度,早前市场对7月至9月的预测结果是丰田的销量或将下滑15%。

6月份丰田全球产量下降了24%,而7月份降幅收窄为10.2%,这是丰田开始正向复苏率的另一个迹象。

2020年7月丰田在美产量实际上比2019年7月提高了19%。在北美,丰田还特别强调了轻型卡车、汉兰达混动版和凯美瑞轿车的销售表现。新款丰田Venza车型还没在美国上市,但其已经在日本市场推出并得到较好的市场反馈。

整体来看,丰田7月份在全球售出了747300辆汽车,产量达到691091辆。在上述销量中,有619448辆来自日本以外的市场。

这与本月早些时候的消息相符,当时丰田正努力满足市场需求。彼时丰田在美国国庆日阶段对美新车供应量比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都要低。

今年早些时候,丰田还表示,预计今年将保持盈利并将坚持在日本年产300万辆汽车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