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最热门的新车配件:谷歌

2020-06-25 17:33:49来源:[db:来源]

下一代车载小工具已被揭露,毫不奇怪,谷歌的技术占据了主导地位。

随着汽车制造商整合包括Google Street View,3D图形和手势控制在内的技术,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最新智能手机之间的界线继续模糊。

包括奥迪,福特,起亚和梅赛德斯·奔驰在内的数家汽车制造商在本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他们对下一代高科技机舱的愿景,这些仪表板具有完全可定制的仪表板和基于手势的控件。

在底特律车展之前,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正迅速成为汽车的温床,汽车制造商与3100多家参展商一起在超过37个足球场的地面上展示了最新技术。

美国消费者电子协会(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预测,工厂安装的汽车技术的销售额将增长16%,今年将达到近70亿美元。

该协会的研究表明,目前约有15%的美国家庭拥有一辆带有通讯/娱乐系统的汽车,并希望这一数字在未来几年内急剧上升。

随着汽车制造商争相满足这一需求,以下是其中一些展示的东西。

奥迪

这家德国第三大豪华汽车制造商宣布了七个功能,称其“将很快进入批量生产”,将其汽车与车主,互联网,交通基础设施和周边车辆联网。

使用Google Earth图像和街景视图的卫星导航,驾驶员辅助系统,通过高分辨率LED屏幕的3D图形以及具有手势控制功能的先进平视显示技术只是该公司的部分功能。

相关内容适用于汽车的无线电话充电器

奥迪还展示了其巧妙的触摸板的更新版本,可以快速对地址进行涂鸦。奥迪表示,该系统将进入其紧凑型汽车,例如即将发布的A3,现在位于圆形旋转按钮多功能控制器的顶部。

该公司最新的平视显示器不仅向驾驶员显示了速度和导航信息。尽管仍然是一个概念,但该系统可延伸到挡风玻璃上并显示驾驶员,前排乘客和后排乘员的个人信息。例如,通过挥手,乘客可以抬头看餐馆,然后将导航指令推向驾驶员。

RMIT告诉Drive,奥迪一直与墨尔本RMIT大学合作,使用手势控制进行三维车载娱乐,而无需戴3D眼镜,据信距生产现实仅5年之遥。

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并没有被奥迪(Audi)所超越,它对汽车内饰的外观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但是,别指望在S级豪华轿车中看到这样的科幻破折号。

“三尖星”品牌展示了其动态和直观的控制体验(DICE),该体验使用接近传感器检测手的动作,从而使前排乘客可以滚动,选择和控制许多功能。其中包括获取附近商家和景点的信息,查找该地区的Facebook朋友并与之联系以及控制音乐和导航功能。

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还宣布与互联网搜索引擎巨头Googl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向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提供访问Google Maps等应用程序套件的权限,更重要的是,加快梅赛德斯将这些应用程序带入的时间市场。

与奥迪最新的卫星导航系统类似,梅赛德斯-奔驰将使用Google Maps和Street View进行车内地图显示,并通过基于云的应用程序接收数据。

福特汽车

Blue Oval品牌扩展了其语音控制的车载连接系统,称其为“ Sync”,具有更多兼容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基于位置的每日交易通知服务“ Roximity”是最新与福特系统集成的产品。该应用程序提供与汽车位置以及用户的喜好和兴趣有关的实时广告,例如附近餐馆提供的特价食物。

福特汽车公司的Focus小型车(虽然在澳大利亚尚处于起步阶段)就采用了这种技术,Sync在美国提供卫星导航说明,免提电话和音频连接,可听文本消息,紧急援助和互联网连接。

起亚

这家韩国汽车公司推出了其语音激活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融合了安全和保障功能,例如碰撞通知帮助,停放的车辆定位器和速度警报。

起亚的Optima Hybrid展示了第二代系统EVO eServices,该系统由免费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提供支持。与福特的Sync系统类似,它提供信息娱乐系统,互联网广播电台和转弯卫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