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快速新闻:英菲尼迪Q50,马自达发动机,日产EV网络

2020-03-19 09:46:40来源:

英菲尼迪发布了专门针对企业用户的Q50轿车的新版本。Executive或Premium Executive变体的价格分别为29,870英镑和33,470英镑,并带有卫星导航功能。加热皮革座椅和英菲尼迪I-Key仅在Premium Executive车型上可用。

马自达将在下个月的东京车展上展示马自达3的新动力总成选项。除混合动力和柴油车型外,该公司还将展示采用压缩天然气的新型SkyAtiv-CNG概念。马自达表示,这是对替代燃料需求增加的回应。

日产汽车提出了领导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电网发展的计划。该项目名为“快速充电网络”,得到了欧盟委员会的支持,并将在高速公路网络的683英里范围内安装74个快速充电器。

斯巴鲁推出了限量版的XV SUV,名为Black。黑色限量版起价为24,495英镑,包括外观修改,旨在增加“随处可见”的吸引力。其中包括前,后和侧部后挡板,前后挡泥板,额外的靴子存储空间和内部的重型橡胶地板垫。

三菱已开始在欧洲销售其欧蓝德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自8月起投入生产,在欧洲已经有10,000份已签署的订单。三菱表示,到本十年末,其生产的20%将由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制成。

摄政街车展将于11月2日星期六举行。组织者说,今年的活动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活动,将展出300多辆汽车,并庆祝125年的驾驶历史。该活动免费参加,从牛津广场到皮卡迪利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