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什么Hackett的未来意味着清理过去

2020-01-03 08:33:17来源:

在福特汽车公司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说,该公司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北极星”。

这可能是因为,过去几个月来,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重新调整了汽车制造商的道德准则。

在担任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任期中,大约有9个月的时间,这个经常看到未来的人通过清理福特过去的肮脏角落而产生了最大的影响。

在罢免高级管理人员拉吉·奈尔(Raj Nair)的“不当行为”后,哈克特(Hackett)延续了今年早些时候首次表现出的这一趋势,他坚决谴责了福特在芝加哥组装厂发现的多年性骚扰,性虐待和歧视行为:必须遵守人的体面标准无论您是在装配线上还是在C套件中,都应遵循。

高管们不再摆脱做正确事的基本原则,无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两次改组领导层的视觉效果多么糟糕,华尔街都对已经对福特的决策持怀疑态度的华尔街充满了期待。

总体而言,此举使汽车业回荡,哈克特做出了艰难而又必要的呼吁。消息传出后的几个小时内,内部人士说,哈克特收到了不少于他的非汽车CEO朋友以及一位福特合资伙伴的电子邮件和支持记录。

这并不是说迪尔伯恩现在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决定与一位福特同行之间建立联系的决定是轻描淡写的,福特家族通常受到同行的青睐,并且以前没有过任何不端行为的历史。

但是为期三周的调查显示,奈尔的举动没有达到哈克特的标准。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奈尔的轻率行为并不涉及任何财务上的渎职行为,而是围绕少数“个人行为”事件。

推测Nair行为的性质是错误的,但是当结合Hackett在芝加哥的评论时,很显然,福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不会容忍任何形式的不正当行为,无论是性,身体,情感上的不正当行为否则。

而且不要以为上周的重磅炸弹会让福特的其他执行团队震惊。

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上周在加利福尼亚州会见了福特(Ford)品牌的前100名经销商,与会人员将其描述为法利有史以来最热情的演讲之一。

除了描述未来几年计划的许多新产品和更新产品的计划外,Farley还坦率地谈到了Nair的决定,该决定发生在加利福尼亚聚会之前的一天。他还指出,该公司已经前进,并且对将更大的责任赋予Kumar Galhotra和Joy Falotico等人的前景感到兴奋。

福特汽车面临许多挑战。投资者仍然对Hackett的商业计划表示怀疑,并且越来越多的人感到其产品组合的过时感。

哈克特(Hackett)被聘为变更代理人,必须仍然证明自己能够成功,马克·菲尔德(Mark Fields)未能为电动动力总成和移动服务的未来铺平道路。

但他明确表示,在此过程中,福特不会牺牲其标准。

福特汽车信贷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