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WRX / STI在美国用尽了汽油,但在全球范围内却步履蹒跚

2020-07-14 11:41:39来源:[db:来源]

2017年的斯巴鲁WRX和WRX STI在美国经历了大滑坡,但在其他全球市场却下滑了。在美国,斯巴鲁的2017年WRX和WRX STI比去年9月下滑了11.5%。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在2015年9月售出了3,033个WRX / STI,在2016年9月售出了2,683个。WRX / STI仍是全年最小的百分比,全年仅增长0.1%(+ 20辆汽车)。在美国,Outback和Crosstrek领先于产品阵容,各自都创下了9月份的销售记录。

在加拿大,情况非常不同,因为他们以创纪录的数量出售2017年WRX / STI。加拿大的Crosstrek,Forester,Outback和WRX STI在9月份的销售均创历史新高。斯巴鲁的高性能轿车WRX STI增长了19.7%(365辆),是边境地区有史以来最好的9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澳大利亚,新的2017斯巴鲁WRX和WRX STI也将于9月上市。斯巴鲁AU报告称,乘用车领域的佼佼者是最近推出的Levorg旅行车和WRX / STI,当月增长了31.8%。

尽管2017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全球其他任何市场,但高性能轿车已经用尽了汽油。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WRX / STI以创纪录的销售和增长速度而下滑。随着美国市场销售放缓,也许是时候恢复WRX / STI 5门舱口了吗?

资源:美国的斯巴鲁,加拿大的斯巴鲁,澳大利亚的斯巴鲁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