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像Amarok Pickup一样,超紧凑型大众Polo车在美国也不会提供,但它确实是一辆车

2020-05-13 09:33:54来源:[db:来源]

大众有很多高质量的车辆,无论您喜欢与否,我们都不会看到。例如,在欧洲,这家汽车制造商拥有一款优质的皮卡,如果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出售了该皮卡,它的性能可能会非常出色-Amarok。而且,虽然我们认为高尔夫是美国大众汽车的最低价位车型,但在欧洲,还有另一种“基本”车型Polo。大众之前已经关闭了美国市场。

Polo并非“被视为时尚”

多年来,Polo销售产品经理Dirk Weinerowski告诉《欧洲汽车新闻》,Polo“形象唤起了价格的稳定性,质量和耐用性”。但是,Polo不是“时尚的”。的确,该汽车制造商认为Polo是无法负担更大,更昂贵车型的购买者的高尔夫后盾。

大众汽车决定改变其第二销售商的地位。它需要一个新的听众。它需要吸引年轻的买家。这家汽车制造商决定放弃其更为传统的“包罗万象”战略,即当经销商确定买不起,甚至可能不愿购买更大,更昂贵的高尔夫时,销售人员将客户转移到Polo。

而且,大众汽车还有其他意图。该汽车制造商寻求保持最新发展势头,并吸引新一代和不同类型的买家,因此决定重新定位Polo,将其定位于年轻消费者。“年轻的买家想要一辆更具表现力的汽车,”韦纳罗夫斯基说。

引领这一重大变化的是大众汽车品牌销售兼市场总监Juergen Stackmann。斯塔克曼仔细观察了市场,发现Polo用作最畅销高尔夫的后备或转换车是错误的。韦克诺夫斯基说,斯塔克曼希望给Polo一个新的客户档案,“年轻,女性,刚毕业,并打算购买她的第一辆新车”。因此做出了决定,Polo再次担任了新的职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Polo使用大众通用的MQB设计架构

重新定位的Polo的买家将获得基于大众的MQB通用架构的车辆。该设计在第七代高尔夫上首次亮相。MQB是一种模块化构造技术,允许一个平台跨多条线使用。该技术还使工程师能够使用以前仅在大型车辆和小型车辆上才能使用的技术。

例如,Polo使用MQB-A0平台,与SEAT的新Ibiza超小型车共享。这种共享使大众汽车可以降低成本,同时可以跨行共享昂贵的信息娱乐,安全和舒适技术。

大众汽车公司表示,这种冲动是现在的Polo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小型汽车之一。例如,它提供以行人识别为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

所有Polos均标配前置雷达

所有新型Polos的正面也都装有雷达,这意味着它们还提供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其最高时速约为190 mph。

有趣的是,新的Polo不能提供主动转向的拥堵辅助功能,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认为它对于长途高速公路巡航更为有用。由于Polo主要针对城市驾驶,因此该汽车制造商无法证明安装果酱辅助系统的成本是合理的。

资源:欧洲汽车新闻图片由欧洲汽车新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