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克莱斯勒引领美国汽车行业三月销量增长,菲亚特到货

2020-04-28 10:33:49来源:[db:来源]

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的业绩增长了31%,这得益于该公司2011款车型的到来以及菲亚特(Fiat)品牌在北美的重新引入。排名第二的汽车公司是日产,比2010年3月提高了27%,美国本田汽车以23%的涨幅位居前三名。克莱斯勒落后于萨博,三菱(惊奇!),马自达,起亚和现代等少数几个单品牌汽车制造商,但五角星旗下的人是汽车集团中的佼佼者-最重要的是包括跨市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

道奇(Dodge)品牌是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2011年3月增长最快的品牌,比去年同月增长49%。道奇的汽车,越野车和小型货车是这次“ 2011年刷新”的最大受益者,而随着这些新车型即将进入经销商市场,消费者正在做出回应。从技术上讲,最强劲的增长模式是令人敬畏的2011年新款Durango,上个月售出4,392辆。杜兰戈在2010年3月只售出一台,这意味着新运动型皮草的销量增长了439,100%,但在合理的数据中,更新后的道奇Avenger是三月份增长最快的。Avenger的5954辆销量比去年增长了92%,其次是2011年的道奇Charger,售出了8986辆轿车(增长了44%),因为家用尺寸的肌肉车几乎可以超过Caravan成为该品牌的顶级卖方。大篷车阵容移动了9,560辆,增长了23%,而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表现强劲,在3月份仅售出了4,000辆汽车。

吉普(Jeep)品牌在三月份的增长中排名第二,在紧凑型爱国者(Patriot)中领先36%,其中有5,602辆紧凑型SUV,比2010年3月增长了109%。吉普指南针在吉普品牌的销量中排名第二,销量为3,703辆,使指南针增长了108%,销量最高的大切诺基在第三季度通过销售9,836辆SUV增长了64%。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Ram卡车品牌紧随克莱斯勒集团之后,比2010年3月增长24%。直到新的基于Caravan的Ram C / V在全国各地的展厅问世之前,Ram品牌仅依靠Dakota(即将停产)和Ram系列产品……但这并不能阻止Ram品牌从显示增长。达科他州是增长最快的车型,销量增加了45%,其中售出1,612辆,Ram皮卡售出21,898辆,增长了23%。

就增长而言,克莱斯勒品牌是克莱斯勒集团中最小的品牌,2011年3月的汽车销量仅比2010年3月多了3%,但好消息是,“新” 2011克莱斯勒200的销量达到了6,750辆,成为整个克莱斯勒集团的其中之一集团最畅销的汽车。考虑到克莱斯勒300和Town&Country小型货车是仅有的另外两个现有车型,克莱斯勒阵容中的所有其他车型均出现了大幅下降,这不应该引起巨大的震惊。克莱斯勒的小型货车售出9,471辆,成为该品牌的佼佼者,但与去年3月相比下降了17%,该品牌的旗舰300轿车遭受了消费者的青睐,因为他们似乎在等待2011年的新款。随着更多美观的2011年300型飞机进入展厅,我们可以期望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300型飞机的正增长。

最终,菲亚特500上个月向幸运订购特装车的幸运者交付了首批500辆汽车。未来一两个月,克莱斯勒希望随着正常生产500的开始上路,更多的菲亚特经销店能够全速运转。

其他近期汽车新闻:通用汽车股票交易商对3月份零售销售增长反应良好,雪佛兰Volt在2011年3月的销量超过了日产聆风。3月份福特击败通用汽车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