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Model X参与美国与自动驾驶相关的撞车事故

2020-04-07 17:33:16来源:[db:来源]

使用制造商的自动驾驶系统的特斯拉Model X于周日在美国坠毁。

驾驶员和乘客均未受到伤害,特斯拉表示该系统未正确使用。

数据显示,Autosteer在一条未分割的山区道路上使用,当电动SUV转向并撞到加利福尼亚州蒙大拿州道路旁的哨所时,驾驶员的手不在方向盘上。

特斯拉的使用条款建议在使用Autosteer时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制造商建议不要在未分割的道路上高速使用它。

这是第三起已知的涉及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的撞车事故,其中之一是在Model S与卡车的挂车相撞时导致人员死亡。

另一起事件导致Model X撞上宾夕法尼亚州高速公路上的护栏,然后才翻到屋顶。驾驶员和乘客均受伤,但后来警方指控其驾驶不慎。尚不清楚如何或是否涉及自动驾驶仪。

迄今为止,在英国没有涉及自动驾驶仪的事件的报道,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其自主计划。

其他公司的自主系统开发正在加快步伐。

日产汽车以日本模式启动了其Propilot系统。Propilot将于明年在英国的Nissan Qashqaiin推出。

捷豹路虎还展示了其对未来的自动驾驶野心,并承诺在未来四年内在英格兰的道路上测试100种自动驾驶车型。

阅读更多:为什么自动驾驶汽车不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