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在连续两年上涨后有所下降

2020-01-04 12:33:57来源:

华盛顿-去年,美国道路上的死亡人数减少了近2%,使连续两年增加的人数减少了,这使监管机构和安全倡导者感到困扰。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去年共有37133人死于交通事故,比2016年下降1.8%。行人,酒后驾车,超速驾驶,骑自行车的人和摩托车手的死亡人数均下降了。

报告称:“从2016年到2017年,下降了1.8%,而从2015年到2016年,上升了6.5%,从2014年和2015年,上升了8.4%。”

即使美国人驾驶更多的汽车,总的死亡率也下降到每行驶1亿英里的1.16人死亡。总行驶里程增加了1.2%。

与众不同的是,与重量超过10,000磅的卡车相撞而导致的死亡人数急剧上升,增长了9%。

联邦汽车安全管理局局长雷·马丁内斯(Ray Martinez)告诉记者,需要更多分析才能了解增加的原因。该数字包括除拖拉机挂车外还涉及重型皮卡车和其他大型车辆的撞车死亡。

报告称,下降趋势在2018年上半年似乎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