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六轮迷你大小的流浪者目前停放在火星上

2022-12-30 08:22:12来源:

大新闻,空间粉丝!有一个新的六轮,一吨探索流浪者,迷你库珀的大小停在火星上。YEP,昨晚,GMT 8.55PM,美国宇航局拉开了历史上最大胆的停车场之一,所以我们可以了解有关红星球的更多信息。哪个 - 有一点顶级齿轮逻辑 - 意味着我们现在更接近就职火星GP的一步。

坚持不懈是最大的,最先进的流动站NASA曾经派出过另一个世界,并将其降落在火星地球上并非卑鄙。说真的,如果被思想并行停车到一个紧张的空间给你出汗的棕榈树,你必须向停车工作NASA刚刚退出道具。

看到,七个月前的坚持不懈,自从埃龙麝香的未来家庭旅行了2.93亿英里。昨晚,它以一个非常活泼的12,000万小时来刺破火星氛围,然后开始达到尘土飞扬的红色表面的触地面。宇宙飞船的自行导向血液包括使用热屏幕来减慢速度速度,在超音速降落伞(这是一个伟大的独立乐队名称)突然出现在流动站中,以将其速度降低到更加卑鄙的“每小时几百英里'。

那是一套火箭推进器进来玩,以抵消严峻的堕落行为;甚至进一步减慢它并将其放在悬停中,将其放在行星表面上方20米处。这一复杂系列的举办了一系列举办了“七分钟的恐怖”的最终行为,是使用电缆通过称为“天空起重机”的火箭平台来降低到地面的流动站。

不出所料,当飞行控制器威士·莫汉宣布“触地得分”时,特派团控制的每个人都失去了豆类!坚持不懈地在火星的表面上,准备开始寻求过去的生活迹象“,而社会距离和霍拉斯的马戏团是PPE Clad Space科学家开始派对。

六轮车辆落在Jezero火山岩上,就像新环境中的任何人一样,将在下周左右花费,以便评估其周围的环境,并拍摄很多图片将回到其家人和朋友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然后它会上班,至少接下来的两年钻入当地的岩石,寻找过去生活的证据。

为什么?嗯,那个现场被认为已经举办了一大十年前巨大的湖泊。因为哪里有水,有可能存在生命的迹象。坚持不懈地将使用它的七个摄像头和套件,以便在迷你直升机的帮助下寻找和样本古代显微镜火星生活的化石遗骸。目前绑在肚子上,但将在历史上另一个星球上的第一个动力飞行中释放。现在没有那么酷吗?

“落地火星总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艰巨的任务,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建立过去的成功,”JPL导演迈克尔沃特金斯说。“但是,虽然坚持不懈地推动成功,但这种流浪者也在脱颖而出自己的道路,并在表面使命中大胆地达到新的挑战。我们不仅仅建造了漫游者,而是为了找到并收集最好的科学样本,以返回地球,而且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的抽样系统和自主权不仅能够使得未来机器人和营业任务的阶段。“

如果坚持不懈是一项成功,那么它就会借给人类探索红星的探索。然后,如果这是成功的,那么那里的大红色星球殖民的可能性是埃隆麝香和杰夫·贝斯有一个非常昂贵的tête-à-tête。在那之前,如果我们听到毅力在JEZERO火山口的边缘周围做六轮漂移(或者它发现NASA为拖曳竞争的好奇漫游者),我们会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