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Quattro vs rs Q3:4x4s的速度有多改变

2022-12-13 12:22:06来源:

摄影:jonny fleetwood.

这真的是40年的进步看起来像什么?它出现了。当奥迪在1980年推出了Quattro时,它有一个艰难的时光,说服了一个四轮驱动的跑车钻孔与跳跃的越野跑车无关。现在,令人担忧的比例令人担忧的是它销售的快速汽车骄傲为4x4。

这不只是说明奥迪客户如何改变,但我们对可用性绩效汽车的看法是如何看待的。八十年代返回,这意味着五缸轿跑车,五(ISH)的座位和缩小大陆的细化,以缩小超市停车场的大小。现在,它等同于将类似的发动机铺成了类似的发动机进入SODINES SUV之前,在加强悬架到高地狱并将其绗缝皮革座椅塑造成铲斗形的东西。

但是在这太多的愚蠢咆哮之前,关于快速交叉的无意义,我需要面对一个尴尬的真理。在旧的Quattro和新的RS模型之间比你想象的新的RS模型更有共同之处。

看,RS徽章没有M师或AMG的谱系,无论多么说服RS6,R8和一些版本的RS4都已。它的产品一直觉得他们的拱门,家庭国家竞争对手旁边感到有点柔软和冷漠,使它们更容易与蹩脚的道路一起生活,并且在蹩脚的天气中,现实生活往往包括。

经典五分钟,'81老式Quattro证明这一直是快速的奥迪方式。尽管其电缆运行的差异锁和集会难民造型,但这并不令人恐惧,综合性同源性特别。试图在干燥的土耳其上频道你的内部mikkola或mouton,你将留下一点失望。

它只是握把,握把,握把,这件事。如果您的投入感到笨拙,仍然没有SMAMBOLIC LEANSEES - 尽管它的2.1升发动机在前桥上被击倒,并且如果您对输入笨拙,也没有任何脉冲加速摇晃。40年前,它必须感到完全转变为驾驶汽车如此值得信赖。没有迫切需要比目前的卢比更精细地对待它。它的动态抵抗年龄的方式令人惊讶。

特别是当您从毛绒毛绒提升自己的毛绒时,坐在座位和攀登的座位上,并攀登到远高中的卢比Q3。它也使用5℃,尽管其发动机尺寸仅为336cc,但它能够两倍的电源,394bhp峰值促进这个10V Quattro的197bbp。

加速也需要不可避免地相当跳跃,SUV的4.5分,0-62mph时间在三秒钟上左右的时间看,看着轿跑车轿跑车。然而,您可以将其放在其传输的公平位置。如果Quattro的五速手册是宽松的装备并准备惩罚懒惰 - 用Bugger的所有扭矩都低于2,500rpm - Q3的Paddleshift汽车无法让生活更容易生活,尽管其发动机表现出在低速较低的较低的冲击时缺乏打孔。

您可以读取章节和诗句,以了解其悬架在Topgear.com上的其他地方忙碌的忙碌,但随着适合这种灰色的汽车的花哨有效阻尼器可以容忍,因此有一种轻松的,无情的令人轻松,无情地播放到提供的性能。在英国典型的对冲后面道路上乘坐较高的乘坐高度,令人讨厌的额外可用性。赞美快速的SUV,但毫无疑问,毫无疑问,毫无疑问地衡量了一块棘手的柏油厂。

Quattro上的添加复杂性可能是最大的字符步骤更改,两个可配置的“RS”模式添加到常规Q3的舒适/自动/动态选项。与较旧的汽车相比,还有一个意外的敏锐,以及乘客的更具听觉的5℃噪音,因为增强的声音。可能是亵渎神灵,但Quattro似乎只静音。

没有错误,这Q3拥有一个神话般的发动机。这几乎是犯罪奥迪不再把它放在适当的运动型;不知何故,TT rs从未击中图标状态。在这两个两种无法透明的道路上的速度维持速度之间可能有共享DNA,但卢比的一个博士有点让你耸了耸肩,欣赏它的能力,并恢复平静的节奏。潜在的剩余租赁交易。

在Quattro中,你只是在它的表面上没有足够的划伤。只需挖掘自己的承诺储备,即可将齿轮保持低电平,高速和发动机冒泡,就可以潜入才能才能脱离。和我的话,我只能开始想象一个骚乱这必须在宽松的表面上。

你永远不会从这些照片中解释,但雪落在这两个照片的第一个小时的第一个小时。我从未希望它更加强化,更扼杀道路表面。匆匆开车Q3,你觉得一个中年危机父母,有一个点证明。推动其40岁的祖先具有相似的活力,您将长期以来,由于您在景色推动时,八十年代服装的想象中的人群被解放出来。

奥迪Quattro(1980)

引擎:2144CC 5CYL TURBO,197BHP,210LB FTTRANSMASSIONS:五速手动,四轮驱动性能:0-62mph 7.5secs(est),137mph顶尖速度:现在1290kgprice:30,000英镑(加!)

奥迪Q3运动(2020)

引擎:2480CC 5CYL Turbo,394BHP,354LB FTTransmission:七速自动,四轮DrivePerformance:4.5分中0-62mph,最高速度155mph1700kgprice:£53,600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