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Peugeot推出了308 r概念

2022-08-11 19:22:09来源:

在我们甚至驾驶Peugeot的新豪猫巴黎人舱口之前 - 你必须等到本周晚些时候 - 公司嘲笑我们:更快,更加性垒版本。它被称为308 r概念。它比普通汽车更低,更广泛,含义,并与Kane的WWF面具共享相同的颜色方案。

下面的标致已经安装了相同的270bhp,243lb ft 1.6升四缸,在rcz r中。如果你做一些顶级齿轮数学,那么每升170bhp,只有八个bhp的滞留率为raucous a45amg 。那么一个完美的哈巴狗。它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有关,使用扭曲差速器,尝试通过前轮和道路上的电源。

在结构上,屋顶和靴子是唯一与生产模型相同的部分。门,前翼,侧面,门槛,发动机罩和保险杠都是全新的,由碳纤维制成。Peugeot Sport,疲惫地快速208 T16背后的人手也曾在开发车上并将轨道加宽30毫米,并将汽车降低26mm以改善转弯。停止功率由大型持续碟片(前面380mm 380mm,3.330mm×22mm,在后部)和四活塞卡钳。

标致对R的潜力没有评论。但是,“R”品牌已经创造,让Peugeot Sport与汽车进行修补,而RCZ R已经生产的事实意味着它不仅仅是可能的可能性领域......当法兰克福踢掉时我们会知道更多9月10日,但现在 - 希望看到这一点超出了马达秀的墙壁,Topgear.com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