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Vauxhall推出蒙扎概念

2022-08-11 17:22:03来源:

调用一项公式最负盛名的电路之一的名称是一个很好的举动;丢弃几个迪斯科饼干后造型甚至更好。女士们,先生们,迎接Vauxhall Monza概念。

当然,它还姓名 - 检查原来的欧宝蒙扎,一个全尺寸的六锅轿跑车,在1977年首次亮相,并在这里肆无忌惮地“沃克斯霍尔·罗伊莱尔”。然而,这是相似之处结束的地方,因为这是未来的沃克斯哈尔。我们被告知它将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中拆除封面。但你可以先在这里看到它。

它由类似的动力传动系统的设置提供动力,在vauxhall ampera中的特征 - 一点是tg最喜欢的。因此,下面坐在未指定的电源的电动机,挂钩到电池和发电机。还有一个1.0升的三罐涡轮发动机,占地面积,而不是汽油,Vauxhall修改了发动机在压缩天然气上运行。因此,当电池耗尽时,发动机为电动机供电。

4.69米长的身体 - 近足与奥迪A5 Sportback相同 - 由英国标记亚当斯设计,建模“海浪研磨岸边”,以及侧面梁在后轮拱门前面逐渐变细“灰色狗的精益体格和纤细的腰部“。然后我们来到那些巨大的壮丽的鸥翼门,“像伸出的牙齿的翅膀”;大部分足以让毫不费力的PE轰炸到四座座位。

里面有少的水/狗/杀犬影响,更多的技术节。代替单独的仪器,有一个宽阔的雕刻的仪表板,用作可定制的单个投影表面,从门到门。它包含18个LED投影仪和3D图形以及语音控制。有三种连接模式标记为我,我们和所有:我断开驾驶员的智能手机,只需让您开车,我们允许您的乘客将他们的智能手机连接到蒙扎,而所有人都允许完全连接。尽管如此,后一种选择可以向世界通知世界一个方向播放列表。

“我们有明确的愿景,如何将来是欧利克/沃克斯哈尔的汽车将来,”沃克斯霍尔德·纳姆曼博士博士说。“这个蒙扎概念体现了我们在未来几年内从我们所期望的客户所期望的,而不仅仅是在设计方面,而且在驾驶员和互联网社区之间的效率和连通性。”

所以,互联网社区,你是什么蒙扎的概念?

Vijay Patt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