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个澳大利亚矿卡车真棒

2022-08-10 18:22:03来源:

如果您的办公室在地球表面下的煤炭深度达到澳大利亚矿井,你如何上班?其中之一。

这是Industrea Mk 7.0 Tier 3 Mine Cruiser,旨在通过世界上最大的煤矿内的隧道的汗湿迷宫运输14矿工。顶级齿轮没有愿望在尘土飞扬的澳大利亚坑中工作,但我们非常想要其中一个。

Mine Cruiser在后期野生动物园成语中称为特殊的4.3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专门设计用于防止火花和过量的热量。

看,如果距离达到163摄氏度的煤尘点燃。哪个地下,新闻将是非常糟糕的消息。行业regs意味着车辆上的每一层外表面积都必须保持在150摄氏度下,所以在矿山巡洋舰发动机内部,火花“避雷器”和压力测试的部件在串联中工作,以遏制燃烧过程,并随着尾气离开汽缸,水薄荷周围的夹克将其冷却。

然后,实际排气管通过水浴去除颗粒并冷却气体,因此当它们离开巡洋舰时,它们低于77摄氏度,因此无法将矿山的隧道变成迈克尔湾行动场景。

更重要的是,矿山巡洋舰类似于骚乱马车,雪铁龙Mehari和一个非常陷入困境的孩子的Meccano项目的融合。我们喜欢它。

当启示录和人类必须下降到烧焦的地球下方时,你宁愿开车,哈蒙德的掠夺者还是梅赛德斯Zet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