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TG驱动新的奥迪RS5 Cabrio

2022-08-04 19:22:00来源:

这件事是距离四英寸几乎没有多少的东西?

这是奥迪的新款RS5 Cabrio,明年初抵达英国,在全国范围内击败耳膜疯狂的袭击。

这有点吵了吗?

不止一点。通过双离合器齿轮箱和胖子的尾巴管道,RS5的444bhp 4.2升V8发出强大的毛刺,砰的一声,并且由躁狂尖叫,因为天然吸气的发动机覆盖为8,500rpm红线。当然,没有屋顶妨碍,所有这些噪音都直接用进入你的快乐,烤的脸。RS5可能是非强制感应RS汽车的终点,如果是,它就在分贝的火焰中出现。

我猜这也不慢吗?

你最猜到了。RS5驾驶室将在4.9秒内完成0-62,以174英里照片的最高速度 - 如果删除155英里/小时限制器,那么您显然会将其遗忘。但这不仅仅是RS5的速度,这是它的速度,这是它的速度,享受一流的握把,牵引和呃,甚至更加抓地力。

四轮驱动,然后?

但是当然。这是一个快速的奥迪,毕竟。CABRIO在表面到RS5轿跑子的表面下方或多或少地机械相同,冠部中心差速器向后轮或70%的扭矩发送到前轮的85%。此外,还有一个跨越后轴的运动差异,加上扭矩矢量和在对角相对的轮子上工作的可选自适应阻尼。复杂,聪明的东西,所有人都会增加到一个明显肯定的汽车。

不是一个对面锁的爱好者?

不,如果你像绝对白痴那样开车,你可以刺激它在一个分数上移动,因为RS5转变其扭矩以寻找抓地力,但主要是为了提供不可变的牵引力。和握把。和牵引力。

不能快速奥迪斯有时有点......块状?

他们能。我们从未与RS5 Coupe凝视着,发现它 - 虽然是球员迅速 - 有点遥远和艰难。Cabrio虽然几乎是一个Wafty Barge,但似乎只是一个符合的余量。也许这是我们的测试路线的纳米酒行法 - 比新鲜的剃须婴儿更顺畅 - 或者也许是那样,在攻击当地的昆虫种群和你的耳朵下,你的耳朵遭到袭击的攻击,你就会分散注意力通过机箱传输的任何凸起。也就是说,RS5在反馈方面仍然是Trifle Remote:指数较少的指数较少,比如BMW M3 Cabrio。

AD Featuread功能

但是M3的折叠金属屋顶,没有吗?肯定是RS5的打火机?

你想,不是吗?事实上,尽管它的轻质布料屋顶,但奥迪比宝马在几公斤重量。它在1920kg左右的牛肉中提出了大约200kg的尺度,比RS5轿跑车更多,这可能会给你一些想法需要多少支付,以阻止一个444bhp cabrio扭曲在角落里的一块fusilli。

这是没有莲花exige,那么吗?

没有。努力推动RS5,很明显,你可以控制一个非常大的金属速度非常快:努力刹车,你可以感受到大量的群众试图超越你。然而,一般来说,RS5对保持其所有批量的批量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我提到整个'无情的抓地力吗?

只是几次。那我应该买一个吗?

狡猾的。通过我们的帽子,我们承认,如果您想要快速A5 Cabrio,S5 - 与3.0升增压V6 - 与您所需要的一样快,您不需要驾驶它很难得到它的最大。

和你的明智的帽子脱落?

去吧。RS5驾驶室无疑是比RS5轿跑车更具吸引力的命题,充分利用伟大的V8噪音,通过纯粹的感官戏剧来克服其略微宝级驾驶动态。RS4 Avant仍然是我们的中等尺寸快速奥迪的选择,但这是一个用于耳声的呼吸。

到目前为止,您已未能进入此评论的任何其他方便的无关的股本?

很高兴你问道。这只是2013年的热门奥迪攻击的开始:庆祝Quattro GmbH的30周年,奥迪明年将推出四个RS模型。除了这个RS5驾驶室和553BHP RS6 Avant旁边,我们将看到一个Saloon RS6和Q3的RS版,最有可能体育2.5升五缸涡轮增长335平方米。为RSUV入侵做好准备......

萨姆菲利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