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ubaru Ascent名称已确认即将到来的七座SUV

2022-06-17 13:22:02来源:

Subaru Ascent名称已被确认为该品牌即将到来的七个座位SUV,明年注定为北美市场。

在纽约电机展上的概念形式中展示,Ascent演变了11月首次在La中显示的Viziv-7概念的设计(参见画廊)。它将成为日本品牌产生的最大模式。

上升没有揭示任何数字,但viziv-7was 1mm越来越长,较长的摇滚长轴距罗弗,虽然这是一个公平的较窄。

这将使汽车比Skoda Kodiaqandtoya Land Cruiser大得多,轴距不远,不远处奔放的飞行刺。

2018年至今的生产版本将基于Subaru的新全球平台,与XV这样的模型共享。它将由涡轮增压平四个拳击手发动机供电,并驱动所有四个轮子。

Theascent Concept的驾驶室配有数字仪器集群和中央触摸屏。还有窗口控件还有触摸屏。其中一些功能可能会将其交给最终的汽车。

斯塔基·塔希米尔(Takeshi Tachimori)斯巴鲁的公司执行副总裁去年表示:“我们了解这一细分市场的客户,想要一个全尺寸的车辆,从斯巴鲁的下一个三排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斯巴鲁车辆。”

Tachimori将品牌的七座位作为“前瞻性”,“可靠,安全和能力”,暗示在汽车的越野能力。

Jimi Beckwith和Sam Shee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