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下一个奥迪Q7揭开了350kg

2021-12-10 16:22:05来源:

可以将许多新的SUV添加到奥迪的已经广泛的范围内。

这些包括新一代Q7 SUV,350kg比当前汽车轻350kg,并且至少一个更加轿跑车的SUV,它将在Q3和Q5之间插槽。还计划了一个Sub-Q3 Baby SUV,可能受到在9月份的巴黎电机展中亮相的德罗拉伦轿跑车的启发。

奥迪的技术开发负责人沃尔夫冈杜海默告诉AutoCar,下一代Q7将受益于奥迪的下一代MLB平台的新的“多材料”版本。

更新版本的架构,用于今天A4到A7模型,2014年Q7使用的新MLB架构的超光版本将混合钢,铝和CarbonFibre结构件。建筑用新的铆接和粘合技术,裸体壳将比今天的Q7轻200kg。

新的Q7结构也可能被下一个保时捷Cayenne,Bentley Continental和即将到来的SUV使用。

奥迪管理团队将在下周左右举行会议,优先考虑这些未来的项目,最重要的是立即获得绿灯。

轻量级奥迪TT“GT3”在开发中

282MPG奥迪城车计划

奥迪R10柴油超级型绘制

奥迪S3沙龙拒绝梅赛德斯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