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2022 Ferrari Purosangue SUV再次蹦蹦跳跳

2021-11-08 13:22:01来源:
14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已经在公共道路上再次抓住了新的法拉利Pulosangue SUV。

由于明年首次亮相,成为Bentley Bentayga,Lamborghini Urus和Aston Martin DBX竞争对手,这辆车仍然使用改进的玛莎拉蒂莱万特身体作为其伪装,但在我们先前的独立开发汽车上有几个更改。

2020年世界上最快的SUV

它看起来有一些生产汽车的前端部件现在隐藏在掩蔽下 - 有一个略微重塑的保险杠和一对法拉利罗马车灯,代替标准的玛莎拉蒂单位。

Levante的车轮拱门也爆发了清除Pulosangue更广泛的平台和巨大的23英寸车轮,后面坐在一组碳陶瓷制动器。后保险杠已被击退,以便为待机四路出口排气系统进行空间。

这些间谍提供了几乎没有完成的PureOSangue将如何看待,但我们的独家图像可以指向正确的方向。我们预计SUV将从Roma GT借一些设计元素,保留汽车的长帽,短尾和喇斑。然而,SUV的鼻子可能会使用更传统的散热器格栅。

在后面,实际的掀背车将使SUV更具可用性,提供更大的靴子和更容易的负载唇 - 这两者都是通常不是法拉利工程师思想的最前沿的因素。它也可能胜过GTC4lusso的空间和实用性。

新的2022 Ferrari PuroSangue:平台和电力

法拉利已经证实,PureONANGUE将基于与ROMA GT相同的平台。意大利品牌的首席技术官迈克尔·雷塔(Michael Leiters)解释:“一般来说,我们将有两个建筑家庭 - 前后发动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