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福特B-MAX从12,995英镑

2021-11-01 15:22:01来源:

新福特B-Max Baby MPV将£于9月在英国出售时的12,995岁。

福特的1.0升,三缸生态蹄装置将与1.4和1.6升的汽油一起提供,加上1.5和1.6升Duratorq柴油机和买家可以选择三个规格水平,包括Studio,Zetec和钛。

除了1.6升汽油车外,B-MAX的所有发动机变体都配合到五速手动变速箱。1.6变体通过福特的六速PowerShift自动“盒子驱动汽车的电源。

福特新的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首先用于福特焦点)将要求保护的燃料经济性P返回55.4mpg(在止动设备的型号上57.7mpg),并分别发出119g / Km和114g / km CO 2。

最干净,最经济的B-MAX模型 - 1.6 Duratorq TDCI - 实现了70.6MPg的声称经济P,并发出104g / km二氧化碳。此发动机变体仅适用于顶级钛型号。

作为标准,福特B-MAX配备了折叠式乘客座椅,“一手动作”折叠扁平后排座椅和DAB。

Mid-Spec Zetec型号的价格£为15,600,带15英寸合金,LED日间跑灯,镀铬至B-Max的窗户和格栅环绕和皮革修剪的方向盘和Gearknob。

旗舰钛B-Max汽车加入16英寸合金,巡航控制,雨盆感应灯和挡风玻璃刮水器以及带有多功能显示的起重立体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