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英菲尼迪QS灵感概念预览未来的生产模型

2021-09-17 10:22:20来源:
5

新的Infiniti QS灵感概念预测了新的即将到来的生产模式,在2019年上海电机展上正式透露。

QS灵感概念是QX Inspiration Concept SUV的Saloon Sibling,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电机展上透露。QS的前面使用行业 - 规范空白格栅,具有大型英菲尼迪徽章,发光刻字和尖灯。遮光窗口和a-pillars将其出现浮动屋顶,而较少的门窗将简化的设计较少,尚未进行简化的后端。

•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Infiniti表示,QS灵感旨在提供高驾驶位置,同时仍然保持重心尽可能低,以便最佳控制和处理。

5

在QS的金属下坐下来的一个新平台。Infiniti表示,这是一个专为全电气和混合电子功率传动系统设计的“灵活”的架构,借用姐妹品牌日产借用。在QS的情况下,动力总成是“高性能”全轮驱动设置。

虽然该概念直接预览了一个新的三箱式轿车,但我们不会看到英国的最终产品:Infiniti宣布计划将欧洲推出2020年。该品牌将更多地关注中国和美国市场,其中大型轿车仍然很受欢迎。

Infiniti董事长Christian Meunier说:“电气化的时代为我们提供了将凭证作为创新挑战者品牌更新的机会,随时准备在这一增长和令人兴奋的市场中快速和果断地移动。”

你是infiniti的新运动轿车概念的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