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2020阿尔皮纳B3在法兰克福推出

2021-09-15 10:22:04来源:
24

德国BMW调优专业Alpina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展开了新的3系列庄园的调整。像旧模型一样,这个新的Alpina B3旅游采用微妙的设计重新思考,调谐发动机和一系列底盘修订。销售于明年初开始,第一次交货预计在2020年夏季。

标准BMW 3系列巡回演出的造型变化包括一套新鲜的19英寸合金轮,微妙的身体套件,较大直径的四路出口排气系统和带有新屋顶扰流板的复制后挡板。买家还可以指定Alpina的商标20英寸多辐型合金轮作为可选的额外。

•新阿尔皮纳B5巡回赛2018年审查

Alpina B3 Touring由调整版的BMW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六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这具有起义冷却系统,经修订的排气,一对重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器和重新映射的ECU,最大输出为457bhp和700nm的扭矩。阿尔卑斯拓索引了“超过300km / h”(186mph)的最高速度。

24

发动机通过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发出电源,与德国传播制造商ZF合作开发。B3的后轴还具有电子控制的限制滑动差分,Alpina说提供了改善的转弯能力和牵引力。

像旧B3轿车一样,新的Alpina B3旅游有一系列底盘修订。升级包括更宽的轨道,更长的轴距,Pirelli P滤零,令人冰刀Eibach弹簧,自适应阻尼器,大直径圆盘制动器和四活塞卡钳。Alpina还提供一套轻质,钻孔,通风的高性能制动器,可选择额外。

内部,Alpina B3配有一对独特的皮革修剪运动座椅,一款手工缝制的加热皮革方向盘,“阿尔皮纳”品牌胎面和独特的地板垫与金属阿尔卑斯徽章。与标准3系列巡回赛一样,买家也获得12.3英寸数字仪器Binnacle和BMW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一旦灰尘从今年的法兰克福电机节目展示,可能会宣布,Alpina B3旅游的进一步性能规范,例如精确的顶级速度P和0-62英里,可能会宣布。预计英国销售额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价格从60,000英镑开始。

点击此处获取2019年法兰克福电机节目的所有最新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