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gJunction选择Cognata的仿真模拟套件加速140亿美元的越野车市场

2021-08-16 13:16:20来源:盖世汽车

以色列雷霍沃特8月8日消息,Cognata宣布将Cognata的仿真模拟制作软件集成到AgJunction,Inc.的(“AgJunction”)技术中,进一步加快越野车及其设备的测试和验证。Cognata的自动驾驶越野模拟仿真旨在测试、训练和验证无法提供清晰道路定义的地形以及具有挑战性条件(如巨石、边坡、困难牵引等)的路径的感知和控制挑战。

Cognata的技术提供创建新颖的可视化和合成环境的方法,改进了AI/ML训练,从而提高可靠性,减少关键任务中的人为错误。该仿真平台使用数字孪生环境中的合成数据,为越野自动驾驶车辆的培训和验证提供了更高逼真度的驾驶环境。

2020年,全球越野车市场价值为140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180亿美元,预期(2021-2026年)复合年增长率为4.12%。由于对健壮紧凑型设备的需求强盛,全球越野市场正迎来一波新高潮。越野车在农业、采矿和建筑等领域拥有广泛的用户。提供越野车的公司正专注于推出具有改进功能的新产品,以吸引更多客户,并在市场上获得竞争地位。

Cognata的首席执行官丹尼·阿特斯蒙(Danny Atsmon)表示:“Cognata很荣幸被AgJunction选中,支持并加速他们的越野车技术开发需求。”“Cognata的技术提供迅速创建新颖可视化和合成环境的方法,改进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培训,从而提高可靠性,减少关键任务中的人为错误,并积极影响人机团队合作的信任。”

“卓越的运营效率和安全是我们的最高优先事项。在仔细评估了几种模拟解决方案后,我们决定选择Cognata的平台”,AgJunction的高级工程总监Luke McBeath如是说,“我们相信,此技术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

关于 AgJunction

AgJunction Inc.是全球领先的精密农业应用高级导航和自动转向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技术是30多家世界领先的精密Ag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关键组件,拥有200多项专利和待决专利。AgJunction旗下品牌包括Novariant®、Wheelman®、Whirl以及Handsfreefarm®,同时也致力于推进其愿景,为每个农场带来经济实惠的免持农业,无论其地形或大小。AgJunction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上市,代号为“AJX”。

关于 Cognata

Cognata是全球领先的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大规模自动驾驶仿真模拟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公司合作,Cognata的端到端平台通过为整个自动驾驶产品生命周期提供模拟仿真解决方案,允许自动驾驶车辆在数字孪生的环境里的虚拟道路上行驶并训练,加快了自动驾驶汽车上市的时间。从城市到无标记地形,在根据市场需求专门定制的各种用例中,Cognata的越野仿真平台绕过了漫长的AI学习过程,允许AI评估平台上创建的大规模场景,将AI/ML培训时间压缩到仅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