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凯迪拉克可以用新的较小的SUV返回英国

2021-07-29 13:23:00来源:

凯迪拉克可以返回英国右手驱动市场,公司“深入了解右手驱动模式”作为其欧洲增长计划的一部分,对欧洲产品和营销老板弗洛里安旋转的一部分。

Spinyoly告诉汽车表达“英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不能否认它是欧洲第二大高级汽车市场,我们也希望在那里发展我们的业务。”

凯迪拉克确认它将在多年来的车辆发展中投资120亿美元,直到2020年,重点关注更节俭的柴油车,特别是新的SUV系列。该公司还希望在欧洲将经销商网络翻一番,在英国,包括更多网点。

该投资还意味着来自该品牌的八种新型号,新的CT6 Saloon和XT5 SUV是一部分。旋转聚合暗示这意味着该范围内的较小BMW X3大小SUV的空间,可能使用四缸柴油功率,使其在欧洲更具竞争力。

“即使在美国,你也看过从轿车到SUV的转变,我们希望建立在该部分的成功。如果你看一下Escalade和XT5所在的位置,那么新SUV将被放置的地方,“他告诉我们,补充说”我们正在寻找我们想要建立的广泛发动机。“

直到这个时候,该品牌在英国有适度的计划。一位凯迪拉克发言人告诉我们,每年达到2020年的销售期望“不到1,000” - 即使是新的CT6只通过Caddy的单一英国经销商在左手车车内获得。

现在阅读更多关于BMW M5-诱饵CADILLAC CT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