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梅赛德斯电子级庄园从37,935英镑开始销售

2021-07-29 11:22:12来源:
28

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之后,梅赛德斯宣布初步定价其新的电子级庄园。德国品牌的旅行车以37,935英镑,比沙龙多2,000英镑。

价格为您带来E220DSE的新款192BHP 2.0升TBYODIESEL,带有九速自动变速箱。它管理67.3mpg并发出109g / km的二氧化碳,比沙龙更糟糕,7G / km。

在前面,新车几乎与其基于它的轿车,尚未从B柱,屋顶线进一步延伸。后灯看起来好像已经从较小的C级庄园中解雇,从后挡板上缠绕在翅膀上。长突出的悬垂确保新的电子级是班上最实用的高级庄园。

•市场上最好的房车

它具有1,820升的总负载量。击败了奥迪A6 Avant(1,680升),但它缺乏巨人,并且明显更便宜的Skoda Superb(1,950升)。梅赛德斯有一个王牌,截至今年晚些时候,它将在靴子中有第三行座位。

28

包括无钥匙的实用触摸,宽松的途径,而装载固定套件可以使用紧固件,杆和行李箱叠加靴子。自平整空气悬架也是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