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Q3连接的移动性具有内置电动滑板车

2021-07-25 17:22:07来源:
8

奥迪在今年的北京电机节目中宣告了一个概念,但这不是我们通常在这些活动中看到的。它看起来像是乍一看的正常Q3,但它展示了一个新的电动长板踏板车,它存储在后保险杠下的折叠抽屉中。

虽然这听起来并不令人惊讶,但它实际上是奥迪的聪明的想法,以帮助减轻城市拥堵。电动带长板的电荷能够以18.6mph的顶速度为7.4英里,并且整齐地折叠到靴子下方的隔室中。

8

当您驾驶时,存储托盘充电,但更聪明的是汽车的SAT-NAV系统如何运作。它使用实时流量数据来检测驱动汽车或使用LONGBOARY将更快地越快到达目的地。如果是后者,那么它将找到一个停车位,您可以在那里离开汽车并跳上电路板。

LongBoard在其智能手机上有一个安装在其把手上,因此您可以将目的地下载到它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当然,这只是目前的概念形式,但谁知道,我们都可以将所有人都拿到我们的longboards以击败交通。

你想要一辆集成的电动滑板车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