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更新了Ssangyong Korando运动卡车更名为Musso

2021-07-25 08:22:04来源:

Ssangyong Korando Sports在英国出售最便宜的接送品之一,升级 - 也将有一个名称改变。更新的卡车将被称为Musso,它与1993年至2005年在某些市场上以1993年到2005年出售的大型大宇的SSANGYONG相同。Musso在韩国人的意思是“犀牛”,并展示了Ssangyong的本卡车的预期形象 - 粗糙,坚固耐用。

Musso名称将与发动机升级相处。在Korando运动使153BPP欧元5个柴油发动机做的地方,麝香的2.2升发动机将以高达176BBP服务,并将欧元兼容。升级的发动机承诺也恢复更好的运行成本。一个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Korando运动的五速。

•2016年最佳皮卡

在其他市场,Korando运动有148bhp 2.3升汽油发动机,但该发动机还没有被带到英国 - 它也不太可能进入麝香。除了升级的发动机外,将有一个容貌的前格栅和仪表板。

Musso保留了Korando Sports的多键悬架 - 从一些竞争对手的固体后轴升级,包括替补墙骏马等竞争对手。尽管有这种汽车的设置,但穆斯索仍然能够在其装载床上携带吨 - 并且拖曳高达2,700kg。

•Ssangyong Korando体育DMZ评论

在推出时,将有两个版本的Musso - 一个基本的SE版本,带18英寸合金轮和人造皮革室内装饰。对于那些更奢侈的人来说,EX版本配有黑色18“合金轮,屋顶轨道,LED白天运行灯,加热的前排座椅,自动气候控制,自动车灯和刮水器,以及皮革室内装饰。

目前尚不清楚邦格伪装的Korando Sports DMZ是否会转移到新的Musso,但由于它不仅仅是一个Paintjob,我们认为没有理由是它。价格从15,995英镑(不含增值税)开始,适用于六速手动的SE卡车,以六速自动为28,995英镑。

您更喜欢哪个名称 - Korando体育或Musso?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